无障碍说明

乐福戏份减少主帅主动道歉 卢帅:东决多出手

腾讯体育5月12日讯(文/Dave McMenamin ESPN撰稿人)骑士拥有勒布朗-詹姆斯、凯里-欧文凯文-乐福三巨头,但2017年季后赛前两轮中,乐福的存在感不强,主要是詹姆斯和欧文挑大梁。骑士主帅泰伦-卢主动道歉,认为这主要是他的原因,在东部决赛将让乐福得到更多出手机会。

乐福戏份减少主帅主动道歉 卢帅:东决多出手

卢指导赞乐福成熟

“凯文(乐福)是没有得到很多分,但他防守和篮板做得很好。从得分角度来说,他得分少是我的错,因为对位原因,我没有给他安排更多进攻战术。面对这种情况,他处理得很好,他知道季后赛的目的是赢球,他个人的打算也是赢球。在东部决赛中,无论对手是谁,因为对位的原因,他肯定将得到更多进攻机会。”卢说。

2016-17赛季常规赛,乐福场均出手14.5次,得到19.1分11.1篮板,命中率为42.7%,三分命中率为37.3%,成功入选全明星赛。但在2017年季后赛中,乐福场均出手降到9.9次,只得到13.8分9.1篮板,命中率为43%,三分命中率为40.5%。与此同时,詹姆斯和欧文的出手数都有所增加,是骑士晋级的关键。

詹姆斯的个人得分从常规赛的26.4分增加到34.4分,欧文的得分从25.2分降到23.8分,但他的出手数从19.7次增加到21.6次。如此一来,骑士三巨头在季后赛里边更像是詹姆斯和欧文的二人转,乐福给他们打下手。在骑士109-102淘汰猛龙的第4场比赛中,詹姆斯和欧文直接得到或者助攻的分数多达92分,而乐福7投2中只得到5分。

“去年季后赛的时候,凯文和凯里(欧文)前两轮都打得很好,他们很好的利用了对位优势。在对阵活塞的时候,马库斯-莫里斯是迷你大前锋,凯文有很高体重优势。在对阵老鹰的时候,凯文也打得很好,利用了对方保罗-米尔萨普身高不足的缺点。”卢说。2016年季后赛,乐福前边8场连续打出得分篮板两双。

“季后赛打的就是对位,这就是为什么猛龙会进行交易,得到塞尔吉-伊巴卡,弥补他们的大前锋软肋。猛龙去年东部决赛打我们的时候,他们的两个大前锋路易斯-斯科拉和帕特里克-帕特森防不住凯文,因此今年就引进伊巴卡,想改善这组对位。或许我们在前边几轮没怎么用凯文,但接下来会重用他。”卢说。

骑士东部决赛的对手将在凯尔特人奇才之中产生,然而无论是哪支球队,乐福2016-17赛季常规赛都打得很好。在对阵奇才的3场常规赛中,乐福场均得到23.3分11.7篮板,命中率为50%,三分命中率为52.9%。在常规赛对阵凯尔特人的3场比赛中,乐福场均得到23.7分13篮板,命中率为38.5%,三分命中率为37.9%。

“我给教练说过,我们现在季后赛是8连胜,我不介意个人的得分数据。我是得到5-6次投篮,还是15次投篮,只要我们赢球,我根本就不在意。我以前就遇到过这样的问题,只要我们成功赢球,我就高兴,我就感觉不错。”面对自己的出手数问题,乐福说。卢对于乐福的态度很满意,认为乐福成熟了。(童心)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乐福戏份减少主帅主动道歉 卢帅:东决多出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t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