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布拉切回归菲律宾国家队 将出战东南亚锦标赛

布拉切回归菲律宾国家队 将出战东南亚锦标赛

布拉切回归菲律宾国家队

腾讯体育5月11日讯 据知情人透露,布拉切已经正式回归菲律宾国家队,明日将出征东南亚锦标赛。

布拉切回归菲律宾国家队 将出战东南亚锦标赛

布拉切回归

上周,媒体曝出布拉切与菲律宾男篮之间闹了点不愉快,原本按照计划,布拉切应该于5月1日抵达菲律宾,但由于女友为他生了个儿子,因此布拉切一直滞留在美国,并将归队的日期一再推迟。这令菲律宾主帅雷耶斯非常恼火,一度扬言要换掉布拉切。毕竟菲律宾此前还联系了两位火箭旧将格雷格-史密斯与东特-格林,两人都允诺乐于为菲律宾出战。

不过如今,布拉切终于归队,菲律宾男篮也可以吃下一颗定心丸。据悉,布拉切虽然归队时间晚,但已经与球队进行合练。而以他的个人能力来看,尽快适应球队的节奏不成问题。

东南亚锦标赛将于5月12日正式开战,作为上届亚锦赛的亚军,菲律宾无疑是夺冠大热。

(杨威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edd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