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分区决赛大战在即 参议员主帅谈休息的重要性

分区决赛大战在即 参议员主帅谈休息的重要性

腾讯体育讯 当被问到埃里克-卡尔森是如何在脚部两处骨折的情况下还能打出顶级表现,带领参议员晋级分区决赛时,参议员主帅盖-鲍彻只能实话实说。

“你知道吗?我也无法解释。”鲍彻说。

在昨天的Game 6中,卡尔森看起来是下定了决心一定要把参议员带进分区决赛。他也确实做到了——在麦迪逊广场花园打进了制胜一球,带队晋级。这是本轮系列赛的一个缩影。卡尔森几乎每一场比赛都是冰面上表现最好的球员,完成着不可思议的妙传,打进漂亮的进球。

而且,我们都知道卡尔森是在带伤打球——他的左脚踵有两处骨折。所以,他的每次下场休息都牵动着人们的神经。这也是参议员在六场内解决对手的重要性——参议员和他们的队长拖不起。提前结束系列赛,给了参议员比他们将要面对的对手企鹅多一天的休息时间。虽然只是一天,但鲍彻表示:“现在,每一天都对我们十分重要。”

休息时间对于每一支球队都很重要,毋庸置疑。但对于如此依赖卡尔森发挥的参议员来说,他们可能比季后赛剩余所有的球队都需要时间去休整。

鲍彻还表示:“第一轮季后赛是最有激情的,每一支球队都充满了能量。但到了第二轮你再看,每场比赛都充斥着大量的身体对抗,很多人都会感到疲惫。第二轮是充满着精神对抗、身体对抗和恩怨情仇的一轮系列赛。”

“但到了分区决赛一切又是另一个样子了。如果我没记错的话,分区决赛真的非常非常艰苦,这时候几天的休息时间对球队绝对大有裨益。休息相当于是武器。”

渥太华参议员与匹兹堡企鹅的东部决赛第一场将于北京时间本周日在企鹅主场打响,期待两队为我们带来精彩较量。

(Kyri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anyaot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