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西热谈当助教:眼里不容沙子 希望成新疆主帅

西热谈当助教:眼里不容沙子 希望成新疆主帅

西热谈当助教感受

腾讯体育5月11日讯(文/陈月泽)不久前,新疆男篮在全运会预赛阶段的比赛中,以全胜战绩顺利出线。球队后卫西热力江则在此次比赛中被任命为新疆男篮的助理教练,近日他在接受采访时也谈到了当助教的一些感受。他回忆称,当他一次在更衣室发飙之后,队员们都安静下来听他讲话。

作为球员,西热力江是一个打球充满激情的运动员。而在教练员的岗位上,他则习惯用严格的标准去要求球队。

“我曾在更衣室发飙,压力最大的时候是打福建和山东吧,福建那场中场休息的时候我发飙了,在球场上我也发飙了。中场休息的时候,主教练说完,我就开始发飙了,大家都静悄悄地听我说,”西热力江说。

在西热看来,作为一名教练,就应当发扬这种严格要求的作风。“我眼睛里容不了沙子,一个失误都不能有。如果我执教,我会非常非常的严格,我的求胜欲望会感染到我的队员。”西热力江表示。

西热力江表示,自己如果将来有朝一日成为一名全职的教练,他希望带领新疆的年轻人争夺更多的荣誉。“理想是带领2015年出生的小孩,清一色的新疆小孩,带领他们拿到全国的连冠,7冠、8冠,自己培养出来的小孩,再去打联赛(感觉不一样),这点我会按照蒋导(蒋兴权)的方式勇于挖掘年轻人。”西热力江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fsj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