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湖人今夏补强需避开五球星 格里芬韦德皆在榜单

腾讯体育5月10日讯 今年夏天,湖人仍有意在自由市场上引进大牌球员。但近日美篮球专家吉尔-阿尔卡拉斯撰文指出,今年夏天,湖人补强切忌病急乱投医,有五大球星,他们一定不能碰。

湖人今夏补强需避开五球星 格里芬韦德皆在榜单

湖人的重建之路仍在继续

1、布雷克-格里芬,洛杉矶快船,球员选项

如果格里芬今夏选择离开快船,和湖人签约,很多人都会觉得这是一个疯狂的举动,毕竟快船的实力要比湖人更强。但即便如此,湖人也不应该去追逐布雷克-格里芬。湖人想要得到超级巨星,但格里芬的伤病却是个比较严重的问题。过去的三个赛季,格里芬单赛季最多只打过67场比赛,过去两个赛季他一共只打过96场比赛,而且,过去两年的季后赛中,格里芬都因伤赛季报销。

如果签下格里芬,兰德尔也就会出现在一个非常尴尬的位置。过去一个赛季,兰德尔已经有了不小进步,他似乎可以成为球队未来的核心成员之一。

2、德维恩-韦德,芝加哥公牛,球员选项

你能想象韦德来到西部,加盟湖人的景象?今年夏天,这并不是没有可能,但对于湖人来说,这可能不是一个好的选择。如今的韦德已经35岁,他已经不再年轻。如果韦德离开公牛,他肯定是想要加盟总冠军级别的队伍,湖人并不适合他。

在这种情况下,湖人想要得到韦德,除非他们愿意付出更多的钱,但用如此大的代价签下一位状态下滑的球星,真的值得吗?湖人想要签下大牌球星,但韦德并不是那个答案,而且如果签约韦德,可能会影响他们在2018年追逐保罗-乔治

3、科沃尔,克里夫兰骑士

如今的联盟,没有人不会喜欢科沃尔这样的三分射手,职业生涯中,科沃尔有着43.1%的三分球命中率,但这并不意味着湖人应该签下他。如今的科沃尔已经36岁了,他在外线能够给球队提供一些威胁,但常规赛期间,科沃尔在防守端的表现,堪称丑陋。

除了投篮之外,科沃尔无法在篮板和传球方面,给球队带来太多帮助。这个赛季,科沃尔的薪资为520万美元,湖人应该用这笔钱,去签下一些投篮出色,防守更好的年轻射手。

4、迪昂-维特斯,迈阿密热火,球员选项

维特斯这赛季在热火表现不错,过去一个赛季他的篮板、助攻,三分球命中率都创造了他的生涯新高。但维特斯仍然需要证明,自己是一位明星球员。

湖人不应该去追维特斯,首先来说,这赛季维特斯的薪资只有300万美元,今年夏天,他肯定会选择跳出合同,追求一份大合同。但湖人不能在得分后卫的位置上,花费这么多。另外,维特斯还没有证明自己。谁也不知道,之后的几个赛季他能否延续现在的这种状态。

5、罗伯森,雷霆,受限制自由球员

罗伯森今夏有机会成为一名自由球员,他有着出色的防守能力,但湖人并不应该去追逐这样的球员。在签下保罗-乔治之前,他们应该尽量保持薪资的灵活性,避免签下一些垃圾合同。罗伯森的防守却是不错,但过去的一个赛季,他的三分球命中率只有24.5%。湖人确实需要加强防守,但他们不应该去追逐这种单一功能的球员。

(格桑)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湖人今夏补强需避开五球星 格里芬韦德皆在榜单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