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巴萨今夏欲送走图兰引顶星 迪马利亚联手梅西?

巴萨今夏欲送走图兰引顶星 迪马利亚联手梅西?

梅西将再迎强援?

腾讯体育5月10日讯 据《世界体育报》消息,由于阿尔达-图兰很可能在今夏离队,巴萨计划在转会市场上引进一名顶级攻击手,候选名单上的3人分别是比托洛、罗伊斯和迪马利亚。

2年前,阿尔达-图兰以4000万欧元的高价加盟,但在巴萨他的发展并没有达到人们的预期,只能作为轮换球员让内马尔伊涅斯塔得到一些休息的机会。再加上力主引进他的恩里克即将离任,阿尔达-图兰的离队也变得顺理成章。

巴萨引进一名新的攻击手被提上日程,摩纳哥的年轻球员贝尔纳多-席尔瓦是一个不错的选择,但巴萨认为引进一名拥有丰富经验且比较成熟的球员更适合。《世界体育报》表示,巴萨应该重点考察比托洛、罗伊斯和迪马利亚。

27岁的比托洛是西班牙国脚,他在2016年签下了一份2020年到期的新约。司职边锋的比托洛对阵巴萨一直有出色的表现,英超球队也希望得到他。比托洛跟随塞维利亚曾3夺欧联杯冠军,欧战经验非常丰富。

27岁的罗伊斯与多特的合同2019年到期,他合同中有一条2500万欧元的违约金条款,早在2015年1月巴萨就有意将他引进,罗伊斯的能力绝对符合巴萨的要求,唯一的阻碍是伤病,他因伤错过了2014年世界杯和2016年欧洲杯,巴萨如果引进他,必须考虑玻璃人的体质。

最后一个人选是29岁的迪马利亚,2015年时巴萨就想要引进他,不过当时他合同中有反巴萨条款。不过随着他加盟巴黎,这一障碍已被清除。在巴萨同巴黎的欧冠1/8决赛上,迪马利亚在主场的比赛中打进2球,表现令人印象深刻。由于与梅西、马斯切拉诺是阿根廷国家队队友,私下关系也不错,这将是一大利好。

(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