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中超队今夏再追巴萨中场 曾和国安恒大传绯闻

中超队今夏再追巴萨中场 曾和国安恒大传绯闻

图兰会加盟中超

腾讯体育5月10日 据西班牙媒体《世界体育报》消息,有中国球队还希望能够引进巴萨大将图兰,此前他们开出了1800万欧元年薪的合同遭到拒绝。

据悉冬季转会窗有中国球队开出了天价合约求购图兰,但当时图兰希望能够留在巴萨去争取冠军。不过巴萨在欧冠赛场出局,西甲联赛也处于被动局面,如果皇马不犯错就不可能夺冠。而且图兰在巴萨的位置一直比较尴尬,从2015年加盟至今都没能获得主力,表现也不尽如人意。

有消息称,图兰并不在巴萨下赛季的建队计划之中,而且他也有了离开的想法。现在,中国的球队依然对图兰感兴趣,此外国米、阿森纳也对土耳其中场很关注。此前有媒体爆料北京国安广州恒大为图兰开出的转会费达到了4000万欧元。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