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摩纳哥150球全欧第3强 1战超巴萨+保温格纪录

摩纳哥150球全欧第3强 1战超巴萨+保温格纪录

摩纳哥打破欧冠最强防线,

腾讯体育5月10日讯 姆巴佩进球,摩纳哥打破尤文欧冠689分钟零失球金身,两回合至少在进球一环上,欧冠黑马要比MSN坐镇的巴萨要更成功,红蓝军两回合1/4决赛180分钟可是被老妇人零封。摩纳哥本赛季各项赛事总进球也达到150球,五大联赛第三强,仅次于巴萨皇马,也助前主帅温格保住欧冠最长零失球纪录。

两回合摩纳哥进攻机会与场面上并不逊色尤文太多,射门总计25次,与对手持平,只是进攻效率不及老辣的意甲霸主:首战射正5比4占优的局面下,被尤文3次得分机会把握住2次,自己则颗粒无收;次回合法甲新贵开局攻势凶猛,一度压制尤文猛攻,却无力率先扳回一球激活晋级悬念,反而被尤文利用反击多次渗透入禁区,最终先失2球。

两回合来看,摩纳哥还是有提高,首战被尤文封杀,次回合至少抓住机会打入一球,避免像巴萨一样被尤文两回合零封,已是不小的进步。相比巴黎圣日耳曼在诺坎普球场举手投降般的消极保守,最终被巴萨大逆转耻辱出局的命运,摩纳哥不仅战绩更出色,也不失体面,面对尤文的欧冠最强防线,打入挽回颜面进球。摩纳哥也助前主帅温格,保住欧冠最长零失球纪录,2005-06赛季其所率领的阿森纳,曾连续995分钟零失球,超过本赛季尤文的689分钟。

相比巴黎,摩纳哥尽管阵中没那么多大牌明星,仅法尔考一名世界级巨星,但全队风格打法却更受欢迎,本赛季他们各项赛事已打入150球,全欧五大联赛排名第3,仅次于西甲双雄,巴萨160球,皇马158球。摩纳哥队内兵器谱上,法尔考赛季28球居首,姆巴佩24球紧随其后,替补前锋热尓曼16球,勒马尔14球,法比尼奥11球,贝尔纳多-席尔瓦10球,也都进球上双,甚至中卫格利克也打入8球,堪比欧陆第一带刀后卫拉莫斯(11球)。

欧冠杀入4强,对摩纳哥已是意外惊喜,法尔考们下一步将瞄准法甲冠军,欧战黑马神话终结,法甲新王待立。联赛中摩纳哥目前少赛1轮,领先巴黎3分,未来3战里尔、圣埃蒂安与雷恩,只要拿下3分,就肯定能夺冠(摩纳哥净胜球超巴黎18球,几乎不可能被超越),打破巴黎连续4年对法甲冠军的垄断。

(Cuchu)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e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