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世预赛与NBA冲突?美国将派NBDL球员出战

世预赛赛程与NBA冲突?美国将派NBDL球员出战

NBA球星将无缘预选赛

腾讯体育5月7日 2019年篮球世界杯预选赛抽签仪式在广州塔落幕,美国队被分在美洲区预选赛C组,与墨西哥、波多黎各、古巴同组。据美国媒体报道,由于世界杯预选赛的时间与NBA联赛冲突,美国男篮将会安排NBDL球员参赛,美国队主帅波波维奇也无缘指挥预选赛阶段的比赛。

美洲区有包含美国队在内的16支球队参加世界杯预选赛,最终决出7支球队获得2019年男篮世界杯决赛资格。美国队第一阶段小组赛的比赛时间分别为2017年11月23日、2017年11月26日、2018年2月23日、2018年2月26日、2018年6月28日以及2018年7月1日。

鉴于预选赛的集训和比赛时间与NBA联赛造成冲突,而NBA联赛并不会因此改变赛程,因此美国篮协已经决定派出以NBDL球员组成的阵容出战世界杯预选赛,而在海外联赛效力的美国球员也可能成为美国队阵容的补充。至于主教练,美国篮协也已经开始考虑合适的人选暂时取代波波维奇征战预选赛阶段的比赛。

值得一提的是,2019年篮球世界杯正赛将于2019年8月31日至9月15日在中国举办,届时美国队依然会派出NBA球员组成的阵容参战,并由波波维奇带队力争冠军。

(堂吉诃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fsj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