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河北4-0泰达主场3连胜 拉维奇两球张呈栋破门

腾讯体育4月29日讯 北京时间19点35分,2017年中超联赛第7轮继续展开角逐,河北华夏幸福队主场4-0大胜天津泰达亿利队。第4分钟,拉维奇主罚点球破门。第9分钟,姆比亚利用角球机会头球破门。第28分钟,拉维奇凌空抽射破门梅开二度。第39分钟,张呈栋铲射破门,同时,白岳峰两分钟内连吃两张黄牌被红牌罚下。

比赛焦点

华夏幸福队主场三连胜:本赛季,华夏幸福队主场表现不俗。前两个主场分别1-0小胜贵州智诚、4-2战胜上海申花。本场大胜泰达队后,华夏幸福队主场迎来三连胜。

华夏幸福队三连杀泰达:上赛季,华夏幸福队主客场双杀泰达队。其中,主场1-0获胜,卡库塔开场26秒就闪电破门。客场5-0狂胜对手,这也是佩莱格里尼执教华夏幸福的首胜。本场比赛再次战胜泰达队后,华夏幸福队实现了对泰达队的三连杀且一球不失。

拉维奇梅开二度成功臣:本场比赛,阿根廷国脚拉维奇先是主罚点球破门攻入中超首球,然后又接张呈栋的头球摆渡凌空抽射破门梅开二度,一场比赛打进两球,拉维奇成为华夏幸福队获胜的最大功臣。

泰达客场遭遇四轮不胜:前七轮,泰达队有四个客场。前三个客场分别0-2负于鲁能、两个0-0分别战平苏宁和智诚,加上本场比赛惨败华夏幸福,泰达队四个客场2平2负没有胜绩。

华夏4-0泰达主场3连胜 拉维奇两球张呈栋破门

拉维奇庆祝进球

精彩回放

第4分钟,阿洛伊西奥右路带球突入禁区被潘喜明推倒,主裁判马宁果断判罚点球并向潘喜明出示一张黄牌。对于点球判罚,泰达队员显得很不满,白岳峰甚至向马宁鼓掌进行讽刺,拉维奇主罚推射球门左上角命中,1-0,华夏幸福队取得领先。值得一提的是,这也是拉维奇的中超首球。

华夏4-0泰达主场3连胜 拉维奇两球张呈栋破门

阿洛伊西奥被放倒回放

华夏4-0泰达主场3连胜 拉维奇两球张呈栋破门

拉维奇罚点回放

华夏4-0泰达主场3连胜 拉维奇两球张呈栋破门

白岳峰对裁判鼓掌回放

第8分钟,泰达队获得前场右路任意球,古德利吊向禁区,伊德耶小禁区前沿头球攻门被杨程抱住。

第9分钟,华夏幸福队获得右侧角球机会,角球主罚到禁区内,姆比亚高高跃起头球破门,华夏幸福队2-0领先。

华夏4-0泰达主场3连胜 拉维奇两球张呈栋破门

姆比亚头球回放

第24分钟 ,泰达队前场左路掷出界外球,胡人天传给禁区左侧的迪亚涅,迪亚涅连续带球起脚打门偏出右侧门柱。

第28分钟,华夏幸福队开出后场任意球,张呈栋前场右路头球摆渡到禁区内,拉维奇插上凌空抽射远角打穿杜佳小门梅开二度,华夏幸福队3-0领先。

华夏4-0泰达主场3连胜 拉维奇两球张呈栋破门

拉维奇进球回放

第31分钟,古德利主罚前场左路任意球到禁区,伊德耶小禁区内垫射被杨程挡出。第33分钟,惠家康前场左路斜传禁区,迪亚涅禁区中路近距离头球攻门,杨程在球门线上将球抱住,迪亚涅举手示意进球,主裁判并未予以理会。慢镜头显示,皮球整体并没有越过球门线,马宁判罚准确。

华夏4-0泰达主场3连胜 拉维奇两球张呈栋破门

杨程门线救球回放

第39分钟,华夏幸福队中场长传左路,白岳峰出现冒顶,尹鸿博前场左路低平球横传禁区,阿洛伊西奥中路将球漏过,张呈栋后点铲射空门得手,华夏幸福队4-0领先。

华夏4-0泰达主场3连胜 拉维奇两球张呈栋破门

张呈栋进球回放

就在华夏幸福队进球时,白岳峰对尹鸿博犯规被出示黄牌,加上第37分钟时的黄牌,两分钟内累积两张黄牌被红牌罚下。

华夏4-0泰达主场3连胜 拉维奇两球张呈栋破门

白岳峰2黄变1红被罚下回放

上半场,华夏幸福队4-0领先。

第58分钟,赵明剑禁区右路横敲阿洛伊西奥,阿洛伊西奥低射打门被杜佳得到。

第59分钟,杜威和迪亚涅在中场发生冲突,两人用语言互喷,迪亚涅向杜威的脸上吐口水,杜威几秒后自己摔倒在地上,不过主裁判马宁没有理会而是示意杜威赶紧起身投入比赛。

华夏4-0泰达主场3连胜 拉维奇两球张呈栋破门

迪亚涅向杜威吐口水回放

华夏4-0泰达主场3连胜 拉维奇两球张呈栋破门

杜威假摔回放

第64分钟,阿洛伊西奥左路带球突破到禁区挑传中路,拉维奇头球攻门顶远角偏出门柱。

第70分钟,张呈栋大禁区前沿右侧得球后起脚吊门击中横梁弹出底线。

最终,华夏幸福队4-0大胜泰达队。

数据分析

控球率方面,华夏幸福队比泰达队多11.8个百分点。射门次数上,华夏幸福比泰达队多2次;射正次数,华夏幸福队6次进4球,泰达队4次0进球。角球比5-3,华夏幸福队领先;任意球比14-17,泰达队占优。纵观全场比赛,华夏幸福队半场就打进4球还是把握机会能力强。

赛后声音

河北华夏幸福队主教练佩莱格里尼:上一场不应该是0-3,我们获取了很多机会;同样,这一场我认为也不应该是4-0,比赛的比分并不能代表两支球队的实力差距。细节决定比赛的走势,与上港的比赛,我们犯了致命的错误;这一场也是一样,我们抓住了对手的失误,取得了胜利。

天津泰达亿利队主教练帕切科:场上的球员还在纠结之前的失误,第二个角球又被进了以后球员的信心就受到了影响。对方利用我们的机会,进了球。之前我们也和队员说过,现在也和队员说,未来也会继续说,未来不管出现什么情况,场外的情况,裁判的因素,我们都不应该被影响,应该把自己的比赛踢好。确实我们也创造出了机会。对方守门员发挥出色。这也是我们大比分失利的因素。

首发阵容

河北华夏幸福首发:

门将:19-杨程

后卫:2-赵明剑、33-高准翼(U23)(第46分钟 5-杜威)、23-任航、26-姜文骏

中场:3-赵宇豪、25-姆比亚(第80分钟 30-李行)、15-尹鸿博(第46分钟 35-车世伟(U23))

前锋:28-张呈栋、21-阿洛伊西奥、22-拉维奇

天津泰达亿利首发:

门将:1-杜佳

后卫:19-白岳峰、4-潘喜明、5-邱添一、25-买提江

中场:8-胡人天、22-郭皓、27-古德利、17-惠家康

前锋:20-杨立瑜(U23)(第14分钟 9-迪亚涅(第79分钟 32-雷永驰))、39-伊德耶

(枫叶飘零)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