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申花:瓜林跟骨脂肪垫挫伤 最快下轮打封闭上

腾讯体育5月5日 在今晚中超联赛的一场焦点之战中,上海申花客场2-3不敌广州恒大,虽说球队输球,但上海申花的哥伦比亚外援瓜林却有着出色的发挥,一个进球加一个直接任意球的间接助攻,一度帮助申花取得了2-1的领先。如果不是瓜林早早的因伤下场,今晚的比赛鹿死谁手还真不好说。

申花:瓜林跟骨脂肪垫挫伤 最快下轮打封闭上

瓜林

当本场比赛进行到第28分钟的时候,瓜林利用一次任意球的机会直接攻破曾诚把守的球门,帮助上海申花扳平了场上的比分,这也是瓜林本赛季的第四个联赛进球。半场结束前,瓜林在一次和高拉特的抢球中扭伤,随后被抬下场。即便如此,瓜林随后回到了球场,带伤作战的他在一次任意球机会中又间接助攻马丁斯破门,帮助申花2-1反超了场上的比分。

下半场开始后,波耶特用张璐换下了无法坚持比赛的瓜林,可以说瓜林的下场成为了本场比赛的转折点,最终上海申花在客场惨遭逆转。赛后,瓜林的伤势牵动着许多球迷的心,而上海申花足球俱乐部新闻官马悦也在第一时间通过社交媒体公布了瓜林的伤势:“瓜林起跳落地时左脚后跟扭了一下,据队医初步判断为后跟跟骨脂肪垫挫伤,需要进一步观察。或许最乐观的估计是下轮打封闭上”,在这里也祝福瓜林能够早日康复。(卡卡)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