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波耶特:输在瓜林被换下 欣赏刘若钒踢球风格

腾讯体育5月5日广州(文/曾潇) 先赢后输,波耶特和上海申花在天河体育场体验了一把刺激的过山车。比赛结束后,波耶特难掩自己的遗憾之情。

波耶特:输在瓜林被换下 欣赏刘若钒踢球风格

波耶特

他说:“首先我想恭喜两个球队,每一个球员的付出,才能有这么精彩的比赛。两个球队的拼劲,能有这样的比分很合理。下半场我们这边马丁斯有一个机会没有把握住,恒大之后出现的机会都把握住了,所以他们赢下了比赛。这场比赛我有非常多感触,我感受到了激情,我们落后的情况下不停的去进攻。这样的比赛,因为我们的失误输掉比赛,非常遗憾。“

瓜林已经连续第五场比赛进球,然而他在中场休息时被迫换下,这可谓是比赛的转折点:“最近瓜林的状态非常好,他的换下给我们造成了非常大的损失。他的伤势现在还不知道,晚点我们帮他做检查才知道。他的位置非常关键,(受伤下场)是我们失利非常直接的因素。”

U18球员刘若钒第一次代表申花队出场比赛,他曾有一脚妙传让莫雷诺获得禁区内的空位起脚机会,波耶特也称赞了这位小将。“这是小刘的第一场比赛,面对这样强大的对手非常不容易,我很欣赏他的踢球风格。”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