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半场战报-恒大1-2申花 瓜林扳平马丁斯反超球

腾讯体育5月5日 北京时间19时35分,2017中超第8轮,广州恒大主场迎战上海申花。上半时比赛,上海申花以2-1领先。第24分钟保利尼奥打破僵局,第28分钟瓜林扳平比分,半场补时马丁斯建功。

半场战报-恒大1-2申花 瓜林扳平马丁斯反超球

保利尼奥破门

第2分钟恒大长传,郜林禁区内头球回蹭,王上源大禁区线附近打门偏出。第6分钟恒大左路输送威胁传中球,郜林门前包抄慢了一步未能踢到皮球。第7分钟高拉特将球直塞给插上的阿兰,随后阿兰将球分给左路位置更好的郜林,郜林在球即将出底线的情况下,将球传出,郑智再将球分给高拉特,随后高拉特的射门稍稍偏出,恒大丧失良机。

第13分钟保利尼奥挑传,郜林禁区内停球转身打门射高。第16分钟刘若帆输送威胁挑传球,莫雷诺禁区内停球直接抽射,将球打在球门立柱上。但这次进攻之后,申花马上便用王寿挺换下刘若钒。值得一提的是,这也是刘若钒在中超赛场的首秀。

第24分钟阿兰大禁区前摆脱防守球员,输送威胁传中球,郜林头球回做吸引李帅视线,保利尼奥门前包抄垫射将球打入空门,恒大打破僵局取得1-0领先。

第28分钟张琳芃大禁区前放倒瓜林,主裁判罚前场任意球,瓜林操刀主罚选择直接打门,曾诚扑到了皮球,但球却在他的身下滚入了球门,申花将场上比分追成1-1。

第36分钟郑智输送威胁直传球,高拉特快速插上形成良机,但李帅及时扑救化解险情。第39分钟保利尼奥禁区外直接打门,将皮球直接打高。第42分钟瓜林在同高拉特抢球的过程中扭伤,随后被抬下场,但经过慢镜头显示,两人之间并没有身体对抗,但随后他又回到了场上。

上半时补时阶段,瓜林大禁区前背后推倒高拉特被黄牌警告。黄博文将任意球主罚到禁区内被解围,随后马丁斯快速反击,王上源在中场被迫战术犯规将他推倒,被主裁出示黄牌警告,申花获得前场任意球,瓜林将皮球主罚到禁区内,打在防守球员身上出现折射,曾诚扑球脱手,马丁斯低射得手,申花以2-1超出。

广州恒大(4-2-3-1):

门将:19-曾诚;

后卫:25-邹正、6-冯潇霆、5-张琳芃、12-王上源;

后腰:8-保利尼奥、10-郑智;

中场:7-阿兰、10-高拉特、38-(U23)(18’16-黄博文);

前锋:29-郜林;

上海申花(4-2-3-1):

门将:27-李帅;

后卫:23-柏佳骏、3-李建滨、30-陶金、25-王林;

后腰:37-孙世林、13-瓜林;

中场:28-曹赟定、10-莫雷诺、36-刘若钒(U23)(18’5-王寿挺);

前锋:17-马丁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