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里弗斯:拆散三巨头不明智 快船需改变但非重建

腾讯体育5月4日讯 (文/ESPN新闻专线)今年的季后赛,快船在首轮就被爵士队淘汰,仍然没有摸到西决地板。今年夏天,克里斯-保罗布雷克-格里芬都有机会成为自由球员,不过,快船并没有解散三巨头,彻底重建的意思。

里弗斯:拆散三巨头不明智 快船需改变但非重建

快船急需改变

首轮被淘汰之后,快船有很多的工作需要去做,比如说,球队是否要打破现有的核心进行重建?马上格里芬保罗就将成为自由球员,快船到底应不应该留下他们?

不过里弗斯已经多次表态,球队不会拆散三巨头,彻底重建。“我们都知道,推倒重建不是一个好的决定,我们知道的就是球队需要做出一些改变。我们已经证明,这支球队可以赢球,我们还没证明的是,我们可以成为总冠军。”

到目前为止,快船还没有摸到过西决地板,今年夏天,雷迪克将成为一名自由球员,而巴莫特拥有球员选项,对于快船来说,这些球员都十分重要。

和爵士的这轮系列赛,让里弗斯知道,今年夏天,球队应该朝着什么样的方向发展。“我们需要那些有身高的球员,我们需要更多有身高,攻守兼备的球员。当然,这说起来容易,给合同的时候就麻烦了。我们可能会继续按照我们之前那样去处理,或者我们改变给合同的方式,变得更加灵活一些。”

今年的季后赛中,布雷克-格里芬因为脚趾受伤,赛季报销,本周,他刚刚接受了手术治疗。谈及格里芬的情况,里弗斯表示,“他的手术非常好,手术进展的比我们想象的要顺利。”

如今,快船主帅里弗斯,同样也是快船队的篮球运营总裁,很多人都猜测,之后里弗斯会不会继续担任球队的引援、管理工作职务。“那确实很难,所以我雇了劳伦斯-弗兰克,人们都没有意识到,波波维奇已经做马刺总裁很久了。显然的是,这些你都可以做到,但你也需要很多的帮助。马刺总经理还有这个团队做了那些,波波维奇去执教球队,然后参与球队的管理工作。现在的我们,也是这样的一个体系。我们雇用了很多人,但现在为止有一半的人,我都不知道他们的名字。劳伦斯运营着球队,但我仍然是球队的总裁。”

(格桑)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里弗斯:拆散三巨头不明智 快船需改变但非重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eus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