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快船今夏或交易甜瓜组四巨头 雷迪克太子成筹码

腾讯体育5月3日讯 快船输给爵士,首轮就被淘汰出局。今年夏天,他们有意续约保罗格里芬,而据《纽约邮报》的报道,今年夏天,快船很可能会重启关于卡梅隆-安东尼的交易,组建四巨头。

快船今夏或交易甜瓜组四巨头 雷迪克太子成筹码

毋庸置疑,首轮就遭到淘汰,今年夏天,快船肯定需要做出一些改变,他们需要重新打造一套新的核心阵容,而卡梅隆-安东尼很可能会成为他们的新核心之一。

今年的交易截止日前,关于快船和尼克斯之间的交易流言就一直没有断过,但当时快船只愿送出克劳福德,球队没有太好的筹码,最终双方的交易并没有达成。但在今年夏天,这笔交易谈判很可能会重启,届时,神射手雷迪克很可能会成为交易的一部分,被快船送到尼克斯队。

今年夏天,雷迪克的合同到期,他很可能会以先签后换的方式加盟尼克斯。对于尼克斯来说,他们缺乏三分能力,而雷迪克的加盟,对于他们的外线绝对是一个很好的补充。而今年的交易截止日前,快船曾拒绝送出这位神射手。

季后赛首轮的比赛中,雷迪克在面对爵士的时候,状态不佳,场均只能拿下9.1分,投篮命中率为38%,三分球命中率也只有34.6%。但常规赛期间,他场均可以拿下15分,三分球命中率达到了42.9%。

今年夏天,快船有很多的变数,比如说克里斯-保罗,他肯定期望他的好兄弟安东尼能够加盟快船,和自己并肩作战。保罗即将成为一名自由球员,但快船队肯定不会希望他离开。不过,赛季结束的时候,当记者问及保罗关于休赛期引援的事情时,保罗只是回应称,“幸运的是,这不是我的工作。”

快船需要一位得分手,小前锋位置一直都是他们最羸弱的位置。因为缺乏这样一位侧翼得分手,在首轮抢七大战中,道格-里弗斯甚至曾将小里弗斯、保罗、克劳福德、菲尔顿四名控球后卫同时派上场。

如果快船想要得到安东尼,他们可以送出雷迪克和奥斯汀-里弗斯,小里弗斯可以从组织后卫打到小前锋,在攻防两端他都可以给尼克斯队带来一些帮助。看起来,雷迪克、克劳福德还有小里弗斯会很适合于年轻的尼克斯队。

事实上,尼克斯队也希望送走卡梅隆-安东尼,在禅师看来,安东尼的防守不够积极,他过多的持球单打,影响着球队的三角进攻。虽然安东尼拥有交易否决权,但如果最终是加盟快船,他肯定会点头同意的。

除了卡梅隆-安东尼之外,之前有消息称,快船对尼克斯后卫考特尼-李也充满了兴趣。西部第二轮似乎已经是这支快船的上限,交易安东尼,组建四巨头阵容,或许是他们最后的机会。

(格桑)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快船今夏或交易甜瓜组四巨头 雷迪克太子成筹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ndyjfzh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