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杯周三029:实力太接近 巴拉纳让球慎捧

周三029 解放者杯 巴拉纳竞技VS圣洛伦索 2017-05-04 08:00

比赛地点:科里蒂巴

场次:南美解放者杯小组赛第5轮

天气:13°多云

巴拉纳竞技近况:

近10场战绩:3胜3平4负,进9球,失12球

蒂亚戈-赫莱诺与巴勃罗-费利佩的进球帮助巴拉纳竞技上轮主场2-1力克同国劲旅弗拉门戈,与此同时反超对方登上积分榜首。本周中,巴拉纳竞技主场迎战圣洛伦索,小组赛首回合,巴拉纳竞技曾客场1-0小胜。为了进一步巩固本组积分优势,巴拉纳竞技主帅奥图瑞在上周末的巴拉纳州联赛雪藏了部分主力,最终主场0-3不敌科里蒂巴,付出这般代价的情况下,巴拉纳竞技本周中肯定主场剑指3分,事实上巴拉纳竞技本赛季解放者杯主场表现不错,从资格赛到小组赛没有输球。

圣洛伦索近况:

近10场战绩:4胜1平5负,进11球,失11球

圣洛伦索上轮主场2-1险胜天主大学,中锋巴拉迪与下半时替补登场的巴里奥斯为圣洛伦索破门得分,取得小组赛首胜以后,圣洛伦索虽说积4分依然垫底,但这并不代表圣洛伦索出线希望渺茫,因为D组前4轮战罢积分情况为:巴拉纳竞技7分,弗拉门戈6分,天主大学5分,圣洛伦索4分。本周中第5轮,圣洛伦索客战巴拉纳竞技,而在此之前,圣洛伦索于上周末阿甲客场1-0掀翻拉普拉塔体操,排名进一步攀升至第5位。人员方面,常规主力无人伤停,可以沿用近期首发。如果巴拉纳竞技作为主队让球,圣洛伦索当然值得热捧,毕竟两队实力不相上下,而圣洛伦索近况相对更好。

交锋战绩:

两队近1次交锋,巴拉纳竞技1胜0平0负,进1球,失0球

比赛分析:

竞彩让球胜平负固定奖金(-1)赔率为5.35-3.75-1.48,推荐玩法:平、负。

预测首发:

巴拉纳竞技(4-2-3-1):维维尔顿/乔纳森、保罗-安德烈、蒂亚戈-赫莱诺、森迪塞伊/奥塔韦罗、路乔-冈萨雷斯/尼科奥、阿尔贝托、巴勃罗-费利佩/格拉菲特

圣洛伦索(4-1-4-1):纳瓦罗/安赫莱里、卡鲁佐、科洛奇尼、科鲁约/穆斯/梅尔里尼、奥尔迪戈萨、贝鲁斯奇、波特塔/巴拉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竞彩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enl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