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四国赛-U19女篮40分大胜加拿大 系列赛4连胜

四国赛-U19女篮40分大胜加拿大 系列赛4连胜

U19女篮状态出色

国际青年女篮亚特拉斯系列赛湖北仙桃站的比赛昨晚拉开战幕,在上一站比赛中三战全胜夺冠的中国U19青年女篮延续良好势头,82:42大胜加拿大里贾纳大学女篮。

比赛回顾:

首节比赛,加拿大女篮吸取了上一站与中国队比赛慢热的教训,一上来就利用身高190的14号球员进行猛攻,对中国队内线造成杀伤。9号和10号的外线球员也先后利用突破各取得4分。而中国队在进攻端陷入麻烦,方卓雅开场命中一记三分后,中国队只能依靠刘雪园的突破艰难取分。首节比赛结束,中国队11:15落后加拿大队。

第二节比赛一上来,中国队做出换人调整,王佳琦和贾赛琪被派出场,这二人也将中国队的进攻端彻底激活,王佳琦单节命中4记三分球迅速将比分反超,而外线的发挥也让韩旭坐镇的内线得到更多的发挥空间,韩旭利用中投和内线强打得到6分。半场比赛结束,中国队40:25反超比分。

易边再战,刘雪园和梁力文接连利用突破造成对手犯规罚球得分,贾赛琪也有一记三分命中,在第二节被打蒙了的加拿大队依旧没有在进攻端找到手感,单节全队只得到6分,三节战罢,中国队57:31继续扩大领先优势。

末节比赛,大比分领先的中国队给了更多队员锻炼的机会,方卓雅、刘露、唐毓、谭双燕都获得了充足的上场时间。而方卓雅在本节也是手感发烫,命中3记3分,谭双燕则连续利用突破和快攻得到分数。加拿大队则失去还手之力。最终,中国U19青年女篮82:42大比分战胜加拿大里贾纳大学女篮。全场比赛中国队命中12记3分球。

中国队首发阵容:

方卓雅、王佳琦、梁力文、韩旭、谭双燕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na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