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世界杯预赛同NBA冲突 发展联盟或代梦之队出征

腾讯体育5月3日讯(文/Marc Stein,ESPN资深撰稿人) 在世界篮坛,美国男篮一直都处于霸主地位。如今,NBA的一些超级巨星们,也愿意代表美国队去征战世界杯或者是奥运会的比赛。但接下来2019年的男篮世界杯预选赛,和NBA的赛程发生了一些冲突,在此情况下,美国篮协正在考虑,之后的男篮世界杯预选赛,他们可能会派出发展联盟的球员出征。

世界杯预赛同NBA冲突 发展联盟或代梦之队出征

最近这些年,无论是男篮世界杯还是奥运会,只要美国男篮参加,他们最终都可以拿到冠军,NBA的超级巨星们也愿意为国征战。但因为赛程的原因,接下来的男篮世界杯预选赛,美国篮协开始考虑以发展联盟的球员为主力出征。

2019年的男篮世界杯,在赛制方面有很多的改变。其中很重要的一点就是,奥运会冠军不具有直接参赛的资格,这也就意味着,即便是强大的美国男篮,也得先参加资格赛的比赛。

19年男篮世界杯资格赛的时间为2017年的11月,2018年的2月,2018年6月,2018年9月,2018年11月,2019年2月。显然的是,这和NBA的比赛,发生了很大的冲突。而且NBA联盟还有各支球队,都不愿意让他们的球员去打奥运会的资格赛。他们担心自己的球员受伤,不愿让他们去冒风险。

除了NBA的球员外,新一任美国男篮主帅波波维奇可能也会因此受到影响。有消息称,美国男篮已经考虑聘任邀请一些不在NBA执教的教练,去带领美国男篮打资格赛。到了2019年世界杯的时候,波波维奇再去带领美国男篮。

2019年的男篮世界杯,作为东道主,中国队将直接获得参赛资格。这届赛事中,会有7支球队直接获得奥运会男篮资格赛的名额,再加上2020年奥运会的东道主日本队,以及4支从奥运会资格赛脱颖而出的球队,这12支球队,将会在2020年的奥运会上展开争夺。

(格桑)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世界杯预赛同NBA冲突 发展联盟或代梦之队出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ndyjfzh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