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掠夺者回主场打懵蓝调 小鸭自我救赎大胜油人

腾讯体育讯-2017年斯坦利杯季后赛展开西部半决第三场争夺,结果主场作战的纳什维尔掠夺者完全占据压倒性优势,主场3:1完胜圣路易斯蓝调队,将系列总比分改写为2:1;小鸭队的一二两组大发神威,客场6:3击败油人将系列总比分扳成1:2。

掠夺者回主场打懵蓝调 小鸭自我救赎大胜油人

纳什维尔掠夺者 3-1 圣路易斯蓝调 总比分2-1

本场比赛,双方基本沿用了上一场的阵容组合,不过上场比赛犯下致命错误的掠夺者四组中锋费德勒被球队雪藏。

开场双方打的非常胶着,射门数始终紧咬在一起,不过第10分钟,利用多打少形成的压制,主场作战的掠夺者队打开局面,蓝调队里夫斯受罚结束后,球队的阵型试图前压,但掠夺者后卫苏班在蓝线附近守住来球,传给了前锋福斯贝里,他将球转移给艾利斯,后者接球不停顿直接打门,蓝调门将艾伦的视线受到阻挡,没能做出扑救, 1:0掠夺者取得领先,这也是后卫艾利斯在这个系列中打入的第3球。

第二节,掠夺者完全占据了场上主动,射正数方面以18:5占据压倒性优势,第2分钟,后卫埃克霍姆在后场断球后发起快速反击,四组前锋西森斯高速带球突进,送出半高传球,搭档麦克劳德在半空中垫射将球打进,2:0。

第13分钟,蓝调队在本节的第一次射正终于打破僵局,队长皮特朗基罗在蓝线附近接到二组前锋萨博卡的传球后直接射门,老将斯丁在门前摆脱多名掠夺者防守队员将球垫进球门,2:1。

第三节,领先的掠夺者打的更加从容,而急于扳平比分的蓝调队后防频频出现漏洞,第3分钟,掠夺者一组右翼阿维德森连续摆脱多名蓝调队球员的围追堵截,他的绕门被艾伦飞身扑出。不过第14分钟,掠夺者还是成功地将领先优势重新扩大到两球,球队的四组在前场形成压制,西森斯将球回传给后卫尤西,后者接球直接劲射再次打穿艾伦的十指关。

最后时刻蓝调队孤注一掷,但掠夺者上下众志成城,苏班门线救险帮助球队守住3:1的胜果,最终还是凭借四大后卫的神勇表现以及门将瑞内的22次扑救,回到主场的掠夺者拿下胜利,将系列总比分改写为2:1。

掠夺者回主场打懵蓝调 小鸭自我救赎大胜油人

埃德蒙顿油人 3-6 阿纳海姆小鸭 总比分 1-2

本场比赛双方继续派出最强阵容,小鸭后卫瓦塔宁和小将里奇再次复出。回到主场的油人旨在再下一城以获得系列的晋级点,然而开场仅仅25秒,小鸭队长盖茨拉夫从后场送出手术刀般的传球,球穿过两名油人防守队员让搭档拉克尔形成单刀,拉克尔得球后冷静地劲射击破塔尔博特的十指关,1:0。

第5分钟,小鸭队扩大比分,后卫林德霍姆在蓝线附近远射,球经过门前多人的折射后反弹球落到门前,油人后卫拉尔森出现致命失误,他的两次解围尝试都没能打到球,跟进的小鸭二组右翼西尔沃伯格轻松地力压拉尔森推射空门将比分改写为2:0。

第12分钟,小鸭队将比分扩大为3:0,他们在前场的压制让油人根本无法从后场发起进攻,三组后卫内尔斯在球门后观察了许久都没有找到传球的路线,他只能选择沿着板墙大力击射,但盖茨拉夫利用丰富的经验在蓝线附近将球截下,他趁着油人球员落位不稳带球突进后,中距离劲射再次击穿塔尔博特的十指关。

三球落后的油人做出调整,麦克戴维德来到路基奇和艾伯雷的身边,二组的纽金特-霍普金斯则搭档德莱塞多和马鲁恩,第19分钟,油人队终于扳回一城,后卫拉塞尔在蓝线附近做出传射,前锋纽金特-霍普金斯力压小鸭防守队员空中接力,球打到搭档马鲁恩的身上弹入小鸭大门,3:1。

第二节开始仅1分钟,油人队的四组建功帮助球队将分差迫近到1球,中锋德哈内从右侧带球掠过小鸭后卫曼森,他横传门前形成混乱,球打在跟进的斯莱皮谢夫的身上后弹入球门,2:0。

第9分钟,麦克戴维德展现过人的能力,他利用急停摆脱了瓦塔宁的防守,他劲射球门坐上死角将比分扳成3:3平。

不过仅仅48秒后,小鸭队再次将比分超出,四组的瓦格纳接到后卫曼森的传球后劲射,塔尔伯特扑救失误,球打到他的挡板后反弹入网,4:3。

落后的油人发起狂攻,单节射正数以14:5占据压倒性优势,不过小鸭门将吉布森连续扑出德莱塞多的劲射帮助球队带着领先进入到第三节。

第三节开场油人继续占据主动,但小鸭队的二组再次展现强大的经验,第5分钟,小鸭后卫西奥多突破油人防守,搭档曼森横传给希尔沃伯格,无人盯防的小鸭二组右翼从容地劲射球门近角入网,5:3。

第10分钟,小鸭二组中锋凯斯勒建功,他在前场拼抢成功,搭档希尔沃伯格射门被封堵,他在门前补射打入本赛季季后赛首粒进球,将比分锁定为6:3。最终凭借二组的神勇表现,小鸭队在客场拿下胜利,将系列比分扳成了1:2。(Joseph)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ryce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