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小魔兽拒曼联欲重返蓝桥 穆帅计划挖昔日旧将

小魔兽拒曼联欲重返蓝桥 穆帅计划挖昔日旧将

卢卡库欲重返切尔西

腾讯体育4月30日讯 来自英国《太阳报》的消息,虽然穆里尼奥准备引进卢卡库,但是埃弗顿中锋不想加盟曼联,他心仪的目的地是切尔西。无论如何,穆帅依然会在转会市场成为切尔西的搅局者,英媒指出,穆帅看上了切尔西中后卫祖玛,准备引进这名法国后卫。

伊布膝关节受伤后,曼联就希望为瑞典人签下一名接班人,穆里尼奥希望花费1.7亿英镑同时引进格列兹曼和卢卡库,不过看起来小魔兽对于加盟曼联没有兴趣。英媒指出,当初效力切尔西被穆里尼奥甩卖后,小魔兽就被狂人伤透了心。因此,比利时国脚不愿意和穆里尼奥再度共事。

其实曼联给卢卡库开出的合同待遇非常不错,周薪达到了20万英镑,但是小魔兽却对此不感兴趣,而他的母亲也告诉埃弗顿前锋,不要将金钱放在第一位,而应该遵循自己的内心想法。因此,卢卡库还是决定拒绝曼联,他希望加盟切尔西,因为在他看来,自己在斯坦福桥球场有着未尽的事业。

如果重返切尔西的话,卢卡库也绝对大有可为,这是因为迭戈-科斯塔很可能加盟中超球队,DC大帝腾出位置的话,小魔兽可以成为蓝军的正印前锋。

小魔兽拒曼联欲重返蓝桥 穆帅计划挖昔日旧将

祖玛在切尔西失去了主力位置

《太阳报》还透露了另外一则转会新闻,曼联主帅穆里尼奥希望加强球队的后防配置,他看上了切尔西的祖玛。此前在斯坦福桥期间,穆里尼奥提拔了祖玛,可以说是法国后卫的恩师,如今在斯莫林、罗霍、琼斯等人经常受到伤病困扰的情况下,穆里尼奥有意引进祖玛加强中卫位置。

本赛季在切尔西阵中,祖玛失去了主力位置,他和老大哥特里一样,成为了球队的替补。在三后卫的体系里,孔蒂更为信赖大卫-路易斯、卡希尔和阿斯皮利奎塔,祖玛的出场时间有限,这不利于他的职业生涯发展。如今穆里尼奥伸出了橄榄枝,不知道祖玛是否会考虑,毕竟狂人对其非常赏识。

(烟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e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