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英超首支降级队诞生 曼联旧将埋葬爵爷接班人

英超首支降级队诞生 曼联旧将埋葬爵爷接班人

莫耶斯重返英超首个赛季惨遭降级厄运

腾讯体育4月29日讯 英超第35轮,桑德兰主场0-1不敌伯恩茅斯,确定提前4轮降级,成为本赛季英超首支降级队,时隔10年再次跌入英冠联赛。作为弗格森昔日钦点的接班人,前曼联主帅莫耶斯无力挽救黑猫,重返英超首个赛季就惨遭降级,而此役打入绝杀球的约书亚-金,同样是曼联旧将。

英超副班长桑德兰本轮联赛抵抗到88分钟,被伯恩茅斯前锋约书亚-金打入绝杀球,主场饮恨,本赛季第23场告负。由于同时进行的保级大战中,赫尔城客场战平南安普顿,只剩4轮联赛却落后“老虎”13分的桑德兰,宣告提前锁定一个降级名额。

本赛季桑德兰从第6轮开始就积分榜垫底,期间从未摆脱英超倒数前三名的身份,长达239天徘徊在降级区内,是名副其实的“准英冠球队”,有望成为1999-2000赛季的谢周三(278天)后,英超史上名列降级区时间次久的降级队。曼联旧将约书亚-金凭借此役进球,成为2001-02赛季的红魔前辈索尔斯克亚(17球)后,首位英超单赛季进球超15球的挪威杀手,埋葬的又正好是曼联前主帅,“足球天才”莫耶斯的陨落,真是命中注定?

作为弗格森昔日钦点的接班人,莫耶斯2013年夏天离开奋战11年的埃弗顿入主老特拉福德,但次年4月就因战绩糟糕被曼联解雇。2014年11月苏格兰人接手皇家社会,执教一年后也被迫下课。去年曼联弃帅接替阿勒代斯执掌桑德兰,宣告重返英超,但首个赛季就遭遇球队降级的厄运,赛后他表示不清楚会否被解雇:“现在谈未来还太早,但我确信桑德兰会杀回英超。”

(Cuchu)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