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名记的疑惑:在曼联啥都好 德赫亚怎么还想走?

名记的疑惑:在曼联啥都好 德赫亚怎么还想走?

体坛+特约记者肖同报道

德赫亚转会皇马的新闻传得沸沸扬扬,有消息称皇马已经和这位西班牙国门谈好了个人待遇,就差和曼联的谈判了。但德赫亚自己的意愿是怎么样的呢?天空体育的西班牙足球专家巴拉格认为,此事应该有些不为人知的动机。

名记的疑惑:在曼联啥都好 德赫亚怎么还想走?

巴拉格分析道:“皇马想要德赫亚吗?我猜是的。但问题是,像曼联这样的大俱乐部,根本没有卖走他的必要,为什么会轻易放人呢?我觉得另有隐情。尽管现在传闻都在说德赫亚要去皇马,但我不确定这是他自己想去的。他现在在世界上最大的俱乐部之一效力,是无可争议的一号门将,要是去皇马,他的工资会更少,压力还会更大。西班牙媒体不止说德赫亚想走,甚至还说德赫亚是自己要求转会的。我确信德赫亚没有说过这些话,但为什么西班牙媒体总是传他希望加盟皇马?”

名记的疑惑:在曼联啥都好 德赫亚怎么还想走?

巴拉格表示穆里尼奥也并非一心想留下德赫亚,对阵桑德兰的比赛德赫亚的缺席就是证据之一,“我收到可靠消息,曼联这个夏天愿意花费3到4亿英镑补强,如果需要他们还可以掏出更多。而相对应的是,他们要将球队最值钱的资产之一德赫亚卖走。我有些惊讶于他最近被排除出球队阵容,我有预感德赫亚很快会被逼到无可选择的境地,结果是皇马花大价钱把他带走。德赫亚将回到生长他的地方,重新成为西班牙乃至世界第一门将。”

《马卡》报爆料,德赫亚本人希望曼联与皇马进行谈判,让他回到西班牙。也有传闻称穆里尼奥希望将德赫亚卖给皇马,作为回报,皇马将莫拉塔卖给曼联。更有消息称,德赫亚已经卖掉了自己在英国的房子,似乎已经做好了回归西班牙的准备。但在转会窗开启之前,一切都是未知数,德赫亚当下的目标,还是先帮助曼联杀入前四或者夺取欧联杯桂冠。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e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