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曼联VS斯旺西前瞻:不败纪录待续 争胜冲前四

腾讯体育4月29日讯 北京时间4月30日晚19时(英国当地时间4月30日中午12时),2016-17赛季英超联赛第35轮,曼联坐镇老特拉福德球场迎战斯旺西。腾讯体育将为您带来本场比赛的会员视频直播,敬请关注。

曼联VS斯旺西前瞻:不败纪录待续 争胜冲前四

曼联欲续不败纪录

比赛看点

曼联争创纪录冲前四: 曼联在周中的英超补赛中0比0战平曼城,最近24轮联赛获得13胜11平的不败战绩。在英超积分榜上,曼联排名第五位。距离第四的曼城仅相差1分。若本轮不败,曼联将创造25场单赛季联赛不败的队史新纪录。为了能够争取重返前四欧冠区,曼联本场势必争取击败斯旺西。

斯旺西保级形势危急: 斯旺西上轮2比0主场力克斯托克城,这是他们最近7轮联赛的首胜。在英超积分榜上,斯旺西排名倒数第三位,保级形势岌岌可危。不过他们仅落后第17位的赫尔城两分,所以依然存在保级希望。此番客场挑战曼联,斯旺西将遭遇严峻考验。最近6轮客场斯旺西全部落败,他们在梦剧场的前景不容乐观。

曼联防线伤兵满营: 在和曼城的德比大战中,费莱尼被罚下本场禁赛,弗苏-门萨则受伤倦勤。此外,罗霍、斯莫林、菲尔-琼斯和马塔均高挂免战牌,曼联排兵布阵捉襟见肘,特别是防线更让人头疼。好在穆里尼奥亲自表示,博格巴和瓦伦西亚虽然有些轻伤,但只是疲劳造成的,他们可以出战。在多人缺阵的情况下,曼联能否抵抗疲劳取得胜利值得关注。

交锋往绩曼联占优: 历史上双方共有28次交锋记录,曼联13胜5平10负占据上风,进45球失33球。其中主场对阵斯旺西,曼联取得10胜2平2负的佳绩,进28球失12球。

赛前声音

曼联主帅穆里尼奥:“对阵斯旺西,我们的中卫组合可能是图安泽贝和穆里尼奥!我也在刻苦训练,我也能成为一个选项。我们最快伤愈归队的可能是马塔,但事实上我更希望中后卫能有人尽快复出。和安德莱赫特的比赛一场就伤了两个,我们真的很不走运。好在有些球员只是小伤病,比如博格巴还有瓦伦西亚。他们的伤更多是因为疲劳所致,这很正常。在这样的局面下,我们需要更加团结。”

伤停信息

曼联:斯莫林、菲尔-琼斯、伊布、马塔、罗霍、费莱尼、弗苏-门萨

斯旺西:劳特里奇

预计首发阵容:

曼联(4-2-3-1):

门将:1号德赫亚

后卫:25号瓦伦西亚、3号拜利、17号布林德、36号达尔米安

后腰:21号埃雷拉、16号卡里克

中场:22号姆希塔良、6号博格巴、14号林加德

前锋:19号拉什福德

斯旺西(4-2-3-1):

门将:1号法比安斯基

后卫:26号诺顿、33号费尔南德斯、6号毛森、35号金斯利

后腰:42号托马斯-卡罗尔、4号寄诚庸

中场:23号西古尔德森、8号费尔、3号乔丹-阿尤

前锋:9号略伦特

(夏弦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ektor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