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渣叔:皇马巴萨来英超也难夺冠 拉拉纳或复出

渣叔:皇马巴萨来英超也难夺冠 拉拉纳或复出

克洛普称皇马巴萨也难夺英超冠军

腾讯体育4月29日讯 利物浦将在本轮联赛客场挑战沃特福德,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克洛普称就算是皇马巴萨,如果来英超的话也很难夺冠。

在经过上赛季的磨合后,克洛普的利物浦一度被看好可以在本赛季争冠,而尽管红军在六强小联赛中战绩第一,但却经常在像伯恩利和赫尔城这样的弱旅上丢分,为此,劫富济贫的利物浦目前已经远远落后榜首切尔西热刺两强,别说夺冠,连英超四强的位置都还没能确保。

为此,对于英超争冠的难度,克洛普现在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就算是西甲豪门,也很难赢得英超冠军。皇马和巴萨虽然有能力夺得一切冠军,但他们在英超也会踢得很艰苦,在英超,没有任何事情是想当然的,这里比赛的强度非常大。”

本赛季,利物浦甚至没有输过给任何一支前8名的球队,但却先后不敌斯旺西、水晶宫、伯恩茅斯、莱斯特城、伯恩利和赫尔城。尽管利物浦后防被广泛批评不够严密,但克洛普还是给了洛夫伦一份价值2500万镑的新合同,而在上周输给水晶宫那场比赛中,所丢的2球都有他的责任。

对此,克洛普解释道:“如果洛夫伦效力另一支球队,你也会考虑签下他,随后你会觉得你必须掏一大笔钱才能让他效力于本俱乐部,他才27岁,对于一个中后卫来说,他还有大把的巅峰岁月,虽然他对水晶宫表现不佳,但对多特时的表现却非常棒,让人想给他20年合同。”

克洛普还证实拉拉纳和斯图里奇都已经恢复训练:“比赛在周一晚,因此我们可以给拉拉纳更多时间训练,但其他球队会比我们早开赛并且积分超越我们,我们会掉落到第5,这可不太好,但等我们比赛结束后,我们就能重返第三,今天拉拉纳和斯图里奇都参加训练了,我们必须为我们的目标竭尽全力,我们想要参加下赛季欧冠。”

利物浦本赛季首回合主场6-1大胜沃特福德,但渣叔知道这次会不同:“在那场比赛后,沃特福德发生了许多变化,他们进步了许多,踢着漂亮的足球,但我们不是去那里称赞他们的,而是去击败他们。”克洛普称红军已经学会如何面对回撤很深防守的球队,特别是上周1-2输给水晶宫后:“我们需要接受我们不会再有20个机会的事实,但我们必须防守出色,我们知道如何应对回撤很深的球队,我很满意球队本周的训练情况。”

(飞翼)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e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