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周六22时起视频直播5场英超 西布朗大战莱斯特

周六22时起视频直播5场英超 西布朗大战莱斯特

西布朗将战莱斯特

腾讯体育4月28日讯 北京时间4月29日,2016-17赛季英超联赛第35轮交锋全面展开。腾讯体育将视频直播周六晚间至周日凌晨进行的5场大战,西布朗维奇主场迎战莱斯特城,南安普敦对阵赫尔城,斯托克城对决西汉姆联队,桑德兰与伯恩茅斯相遇,水晶宫则将迎来伯恩利的挑战,敬请关注。

北京时间4月29日晚22时 西布朗维奇VS莱斯特城 免费场次

西布朗维奇本赛季总体表现让人刮目相看,但进入联赛尾声阶段,他们的下滑较为明显。上轮联赛0比1主场负于利物浦,遭遇联赛的三连败,最近4轮未尝胜绩,最近7轮则仅仅收获1胜,在积分榜上暂居第8位。最近4轮英超主场赛事,西布朗维奇输掉3场,仅仅战胜阿森纳一战。此番对阵卫冕冠军莱斯特城,西布朗维奇必将遭遇苦战,他们能否找回胜利感觉值得关注。

莱斯特城作为卫冕冠军已经早早失去争冠甚至是欧战希望,在莎士比亚上任之后,球队一度送出一波各项赛事6连胜的反弹,但最近5场各项赛事他们2平3负未尝胜绩,周中的补赛蓝狐军团0比1客场负于阿森纳。在积分榜上,莱斯特城暂居第15位,但保级压力并不算大。最近11场客场赛事莱斯特城仅仅获得一场胜利,却足足输掉了八场。如何提高客场战斗力?这是莎士比亚面临的最大问题。

北京时间4月29日晚22时 斯托克城VS西汉姆联 免费场次

斯托克城近期战绩不佳,在上轮联赛中他们客场0比2负于斯旺西,这是最近6轮联赛他们输掉的第5场,最近7轮联赛仅仅获得一场胜利。在英超积分榜上,斯托克城暂时排名第11位,处于上下无忧的状况,这也使得球队的战意有所下降。此番坐镇主场迎战西汉姆联队,斯托克城能否迎来主场的连胜值得关注。

西汉姆联队上轮0比0闷平埃弗顿,最近两轮全部战平,近3轮保持不败。不过最近10轮联赛西汉姆联队仅仅取得一场胜利,在积分榜上排名第14位,保级压力并不大。最近5轮英超客场比赛,西汉姆联队2平3负未尝胜绩,此番对阵同样保级无忧的斯托克城,两队或许将展开一场激烈的对攻战。

北京时间4月29日晚22时 南安普敦VS赫尔城 会员场次

南安普敦在周中的一轮英超补赛中2比4客场负于领头羊切尔西,英超遭遇两连败。在积分榜上,南安普敦暂居第九位,由于距离第七的埃弗顿相差多达18分,因此本赛季他们基本已经确定上下无忧。值得注意的是,南安普敦最近5场主场赛事输掉3场仅仅获得1场胜利。此番面对英超本赛季著名的客场虫赫尔城,南安普敦在无欲无求的情况下依然希望能够找回主场胜利的感觉。

赫尔城上轮主场2比0力克沃特福德,取得了宝贵的三分,这也是他们最近5轮联赛的第3场胜利。在英超积分榜上,赫尔城排名第17位,距离降级区只有两分之遥,保级形势岌岌可危。最近16轮英超客场比赛,赫尔城2平14负未尝胜绩,其客场战绩排名英超20强的倒数第二位。在保级关键阶段,老虎军团能否迎来近17个客场比赛的首胜?值得关注。

北京时间4月29日晚22时 桑德兰VS伯恩茅斯 会员场次

桑德兰在周中的英超补赛中0比1负于米德尔斯堡,最近9轮联赛黑猫军团2平7负未尝胜绩。在英超积分榜上,桑德兰排名倒数第一位,距离第17位的赫尔城相差12分。如果本轮他们输给伯恩茅斯,就有可能提前宣告降级。最近9场主场赛事桑德兰难求一胜,但为了保住理论上的保级希望,他们必须全力以赴争取击败伯恩茅斯。

伯恩茅斯上轮4比0大胜米德尔斯堡,这是他们最近5轮联赛取得的首胜。在英超积分榜上,伯恩茅斯暂居第13位,基本处于上下无忧的境地。此番对阵积分垫底的桑德兰,他们是否会送对手降级?这成为本轮关注的焦点。不过最近8场客场赛事,伯恩茅斯3平5负未尝胜绩,因此本场他们的前景并不被英国媒体看好。

北京时间4月30日凌晨0时30分 水晶宫VS伯恩利 会员场次

水晶宫在周中的补赛中0比1主场憾负热刺,这是他们最近4轮联赛的首败。最近8轮联赛,水晶宫取得6场胜利,一波强势的反弹让他们迅速逃离了降级区升至第12位,已经基本宣告上岸。和热刺一战也是水晶宫最近5轮主场的首败,此番对阵超级客场虫伯恩利,水晶宫也期待重新在主场找回胜利感觉。

伯恩利上轮0比2主场完败在曼联脚下,遭遇英超的两连败。最近11轮联赛,伯恩利仅仅取得一场胜利,在积分榜上名次跌至第16位,依然存在降级的风险。伯恩利是本赛季的英超头号客场虫,也是唯一一支至今客场不胜的球队,17轮客场比赛只获得4平13负的战绩。此番做客塞尔赫斯特球场挑战状态上佳的水晶宫,伯恩利想要抢分难度极大。

(夏弦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