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一战刷4球!国安进攻终于井喷 何塞变阵收奇效

腾讯体育4月29日 于大宝本赛季代表俱乐部的首球,索里亚诺加盟国安后的处子球,奥古斯托不仅迎来新赛季的首球,而且是梅开二度。凭借3名大将的爆发,国安4-2挑落辽足迎来客场首胜。对于何塞来说,国足福将于大宝终于在俱乐部找到感觉,伊尔马兹因伤无法出战的情况下索9能挑起大梁,巴西国脚奥古斯托迎来爆发,变阵让国安的进攻端井喷式爆发,何塞终于找到妙方?

一战刷4球!国安进攻终于井喷 何塞变阵收奇效

于大宝收获赛季首球,索里亚诺迎来中超处子球

赛季前6轮比赛,国安一共只取得6粒进球,这其中伊尔马兹在前3轮一人包办了4粒进球,张池明绝杀建业,李磊上轮帮助御林军1-1战平权健。不过和辽足的上半场比赛开始阶段,国安的发挥还是没有找到球迷想要的那种感觉。作为抢点型前锋的索里亚诺,屡屡需要回撤拿球,让他无法找到在禁区内的机会。不过随着小将唐诗下场,张稀哲的位置拉到边路,国安进攻端的化学反应终于被激发。

于大宝上半场补时阶段的进球虽然有些运气成分,不过国足1-0战胜韩国的首功之臣,本赛季终于代表御林军建功。而上一次于大宝为国安进球,还要追溯到去年10月22日国安主场3-1拿下富力的比赛。如何使用于大宝,虽然此前外界呼吁何塞参考里皮在国家队使用大宝的办法,不过直到与辽足的比赛将于大宝顶到锋线位置,才让国足的福将找到感觉。实际上在进球之前,于大宝也是国安进攻端对辽足城池最有威胁的球员。

GIF-于大宝人球分过杀入禁区 詹姆斯错失良机

于大宝进球回放

除了于大宝迎来在俱乐部的赛季首球外,连续2场顶替伊尔马兹首发的索里亚诺,也在下半场利用前国安后卫郎征的一次失误觅得良机。作为一名射手来说,索里亚诺需要在门前寻找机会,而不是频频回撤组织策划进攻,金泰延的弧线球传中让郎征出现失误,也是索9迎来首球的关键。虽然和于大宝的进球一样,索里亚诺的进球也有些运气的原因,但对于一名射手来说,最关键的就是能打破进球荒。

一战刷4球!国安进攻终于井喷 何塞变阵收奇效

索里亚诺进球回放

于大宝和索里亚诺纷纷迎来赛季首球和处子球后,巴西国脚奥古斯托也终于爆发。本赛季开始后,奥古斯托除了首轮和恒大的较量有出彩表现外,何塞始终未能找到巴西国脚的使用说明书。不过何塞用吕鹏撤下索里亚诺后,彻底解放了奥古斯托,首粒进球既有奥古斯托和张稀哲的连线,同时也是奥古斯托个人能力的体现。随后与于大宝的连线,更是让奥古斯托梅开二度。

GIF-于大宝人球分过杀入禁区 詹姆斯错失良机

奥古斯托进球回放

GIF-于大宝人球分过杀入禁区 詹姆斯错失良机

奥古斯托梅开二度

值得一提的是,奥古斯托不仅在本场比赛中迎来赛季首球,同时梅开二度也是其加盟国安以来的首次。顶在锋线上的于大宝和索里亚诺双双建功,于大宝更是1传1射,或许等到伊尔马兹伤愈,如何在锋线人员上做出选择将是何塞头疼的难题。张稀哲和奥古斯托在被解放后双双闪光,于大宝的补射来自张稀哲内切后的射门造成石笑天的脱手,索里亚诺的进球来自张稀哲的策动,奥古斯托的首球则是张稀哲助攻。

进攻端的球员全部被激活,是国安这场完胜之外的又一大收获,但是在解决了进攻之后,国安防守端的难题仍然令何塞头疼。而且虽然张稀哲、于大宝、奥古斯托和索里亚诺都有表现,但随着伊尔马兹的回归,如何在进攻端排兵布阵也是何塞将来需要考虑的问题。

(扎库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