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何塞:队员今天表现大不同 三分对国安很重要

腾讯体育4月29日 辽宁沈阳开新队今天在主场2比4惨败给北京国安,遭遇三连败。赛后,北京国安队主教练何塞表示:“这三分对我们很重要,今天队员们相比前几场变化很大,这也是我们获胜的关键。”

何塞:队员今天表现大不同 三分对国安很重要

国安主帅何塞

何塞说:“我们今天得到这三分非常重要,今天的比赛和贵州那场很相似,但我们打进了4个球,这也是我们进步的表现。我有很多优秀的球员,每个球员都有自身的特点,我的任务就是把他们捏合在一起,让他们打出最好的表现。今天的比赛和以往的比赛有很大不同,这种变化打出了很好的效果,这是和之前几场比赛最不同的地方。”

当被问到此役获胜之后,何塞的压力是否缓解,对此,他表示:“我们现在首要任务是回去作总结,总结很重要,这三场定位球都有失球,这是我们总结的重点。另外积极的一点是应变很及时,对手是想拖慢节奏,我们队员很好地调整了打法。我们在不同条件下,有不同的阅读比赛能力,这是我们最重要的。因为今天的比赛和前几场完全不一样,展现出来的能力是不一样。”

索里亚诺今天打进一球,对他的表现。何塞表示:“我对他的表现非常满意,他是前锋,要争取进球,第二场出场他就进球,他很不容易,这些外援是国安队的重要一部分。伊尔马兹和索里亚诺特点很不同,他们都是非常出色的前锋。”

今天的四个进球三个和金泰延有关,谈到这位辽足旧将,何塞认为:“金泰延是非常出色的球员,之前的比赛都有很好的表现。这场比赛对他的意义很特殊,他是从辽宁队离开的,今天的表现他回馈了球迷。”(沈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