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半场-辽足暂0-1国安 詹姆斯屡造险于大宝破僵

腾讯体育4月29日 在中超第7轮的一场比赛中,辽宁开新坐镇主场迎战北京国安。第13分钟,詹姆斯门前制造险情,可惜射门太正打到杨智身上,半场补时阶段,于大宝射空门得手,国安1-0领先进入下半场。

半场-辽足暂0-1国安 詹姆斯屡造险于大宝破僵

于大宝打破僵局

第4分钟,于大宝左路拿球,面对辽足两名防守球员,人球分过过掉前队友郎征后带球杀入禁区,可惜最后一步趟大被回防的阿萨尼将球破坏出底线。

第12分钟,王亮后场防守时从身后踢倒于大宝,但主裁没有任何表示。

第13分钟,克鲁泽将右路的任意球直接吊到国安禁区,詹姆斯拿球造成国安的防守混乱,随后詹姆斯近距离凌空侧身的一脚射门由于打得太正,正好打在杨智身上,国安逃过一劫。

第16分钟,国安用金泰延将U-23球员唐诗换下,金泰延面对旧主。

第17分钟,郎征放倒前队友于大宝被黄牌警告。

第21分钟,辽足同样撤下U-23球员,桑一非登场换下冯伯元。

第26分钟,詹姆斯回做,杨旭射门被阻挡,随后杨旭得球回做,杨宇的远射稍稍偏出。

第28分钟,桑一非后场反抢姜涛犯规,张稀哲将任意球送到禁区,混乱中于大宝的一脚劲射被防守球员挡出。

第35分钟,李磊的下底传中被挡出底线,奥古斯托和张稀哲短角球配合,张稀哲传中被破坏。

第38分钟,于大宝禁区前沿制造了任意球,李磊虚跑张稀哲将球送到门前,于大宝插上的鱼跃冲顶未能碰到皮球,石笑天将球没收。

第41分钟,杨旭回防时禁区前沿飞身争抢导致于大宝受伤倒地,经过队医检查后于大宝并无大碍,索里亚诺操刀主罚任意球,皮球虽然绕过人墙,但被石笑天没收。

第44分钟,辽足反击,詹姆斯禁区前沿拿球晃开防守杀入禁区,但面对出击的门将杨智,随后的推射打偏。

上半场刚刚进入补时阶段,国安的长传送到禁区前沿,阿萨尼的头球解围将球交给了国安球员,随后张稀哲拿球射门造成石笑天扑球脱手,于大宝插上拿球面对空门轻松得手,1-0。

辽宁开新首发阵容

门将:28-石笑天;

后卫:5-郎征(17’黄牌)、17-王亮、30-吕伟;

中场:6-杨宇、21-阿萨尼、23-克鲁泽、18-杨旭、32-倪玉崧;

前锋:12-詹姆斯、19-冯伯元(U-23,第21分钟 10-桑一非)

替补:4-王皓、8-张野、10-桑一非、11-胡延强、22-张振强、31-刘尚坤、33-孙兆靓(U-23)

北京国安首发阵容

门将:22-杨智;

后卫:4-李磊、3-于洋、30-雷腾龙、28-姜涛;

后腰:5-拉尔夫、10-张稀哲;

中场:23-唐诗(U-23,第16分钟 18-金泰延)、19-于大宝、21-奥古斯托;

前锋:9-索里亚诺

替补:1-侯森、7-张池明、8-朴成、18-金泰延、26-吕鹏、27-吴贵超(U-23)、31-赵和靖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