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马林:落后变阵致丢球多 三连败保级压力很大

腾讯体育4月29日 辽宁沈阳开新队今天在主场2比4惨败给北京国安,遭遇三连败。赛后,辽足主帅马林表示:“作为一支弱队,我们丢球后被迫变阵,这导致防守出现漏洞,全场丢了4个球。三连败之后,球队的保级压力很大,但这没有动摇我们的保级信心。”

马林:落后变阵致丢球多 三连败保级压力很大

辽足主帅马林

马林表示:“首先祝贺北京国安取得比赛胜利,这场比赛我们队在赛前准备比较充分,队员场上的表现我也给予肯定。比赛开始后两队早早进入状态,攻防速度很快,很激烈。我们丢球后陷入被动,丢球是我们自己犯的错误,失去了主动权。从整体实力来讲,辽足的确不如北京国安队,我早就说过我们是保级球队,要少犯错误,把握机会进球,才能和高于自己的球队去抗衡。一旦我们先失球,被动变阵的话,我们的防守能力不足,特别是个人防守能力不足的弱点就体现出来。下半场的丢球,就是个人能力防守出现失误。输球也是很正常吧,去年11轮我们只拿了8分,我们还是要放下包袱,通过比赛进步,尽快地缩短和强队的差距。接下来全队依然打好比赛,争取早日完成保级。”

谈到北京队的表现,马林认为:“北京队表现好与坏我不好评论,但他们今天攻防转换要好于前两场比赛,他们能够获胜,首先是我们实力处于下风,而落后变阵之后,我们给北京国安队发挥的空间。”

27年前的今天,辽足在沈阳夺得了亚洲俱乐部杯冠军。谈到今天“4·29”输球,马林说:“27年前的今天,辽足是无比荣耀,但十年河东十年河西,此一时彼一时,现在辽足的地位和那时相比差多了,我们现在还是争取保级吧。”

输掉此役之后,辽足遭遇了三连败了,压力巨大。对此,马林表示:“我们要给队员做很多思想工作,队员在心态、思想上会有很多变化,我始终和队员说输球是我的责任,但是大家在比赛场上要敢于表现自己,敢于展现自己。”

下周辽足将先打足协杯赛,然后中超客场挑战天津泰达。对于下周双赛,马林表示:“还是先力争完成联赛的保级任务。”

上场因为严重失误送给广州恒大一粒点球的主力左边后卫刘尚坤这场比赛没有出场,对此马林解释:“他需要冷静去思考,他需要时间去改正错误。他在防守的位置上做得不够好,和去年相比他做得不够好。不过我想说,我们还是依然信任他,还会给他出场的机会。”(沈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