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全运预赛:郭少爆发辽宁6连胜晋级 广西首胜

全运预赛:郭少爆发辽宁6连胜晋级 广西首胜

郭艾伦带领辽宁6连胜提前晋级

腾讯体育4月28日 2017年第13届全运会男子篮球成年组预赛,第6比赛日,最后3场比赛全部结束,其中,辽宁队战胜湖北,6连胜提前晋级,郭艾伦狂砍33分;山西大胜黑龙江,全队6人上双。以下是各场比赛的详细情况:

本届全运会,除了直接晋级决赛圈的东道主天津队,其余22支球队要在预赛中争夺7个决赛圈名额。按照上届比赛排名,22支球队分成3组,比赛分别在湖南郴州赛区、江西南昌赛区以及宁夏中宁赛区进行。预赛各组进行单循环赛,各组前2名直接进入决赛,小组第3、4名的6支球队决出剩下一个晋级名额。

江西南昌赛区(解放军、重庆、辽宁、西藏、河南、湖北、吉林、澳门)

辽宁 95-84 湖北

篮协主席姚明现场观战。此前全胜的辽宁队,今晚比赛依旧开局强势,第一节居然打了湖北队一个30-6的攻势。尽管此后湖北队攻势有所起色,但半场辽宁依旧51-28大比分领先。第三节比赛中,辽宁队内外开花,一度将分差拉开到了30分以上,尤其是郭艾伦,不仅突破依旧犀利,并且外线出手也是连投连中。末节比赛,湖北队打出连续追分,但无奈此前落后太多,并不会改变比赛结果。最终,辽宁队95-84顺利赢球,豪取6连胜,提前晋级,将和同样6连胜的解放军队,在明晚的比赛中,争夺该组头名的位置。

本场比赛,辽宁队4人得分上双,郭艾伦贡献33分3助攻,韩德君16分10篮板3助攻,郭旭12分,赵继伟10分7篮板5助攻,赵率舟8分6篮板,李晓旭6分;湖北队孟铎25分,苏豪24分6篮板,罗汉琛7分,张凯6分9篮板,孙桐林5分7篮板。

湖南郴州赛区(广东、黑龙江、陕西、浙江、北京、山西、上海)

山西 107-61 黑龙江

开局山西队6-2取得领先,随后李京龙内突外投连砍5分,带领山西队将分差扩大到两位数,首节结束时,山西队24-13领先。次节比赛中,山西队内外线全面占优,继续扩大领先优势,半场球队45-27领先。下半场比赛中,山西队逐渐更换年轻球员出战,但双方比分依旧被进一步拉开,比赛早早进入了垃圾时间,最终,山西队轻松赢球,并以3胜3负的成绩,结束了预赛阶段的全部比赛,但能否获得该组前4名,需要看明晚其他比赛的比赛结果而定。

技术统计方面,山西队篮板球55对32优势明显,球队12人出场,11人得分,其中6人上双,邢志强贡献19分9篮板,田桂森18分6篮板,曾令旭13分3助攻,李京龙13分,孙铭徽12分7抢断;黑龙江队于刚13分,何泽11分。

宁夏中宁赛区(山东、河北、四川、江苏、福建、广西、新疆)

河北 66-79 广西

两支此前全败的球队,早早失去了晋级的希望。今晚比赛开始之后,双方比分一度胶着,但首节后半段,广西队3分钟时间里打出一波9-0的连续得分,瞬间拉开了两位数的领先优势。然而到了第二节比赛,河北队却还了广西队一波21-4的攻势,半场结束时,河北队反以34-31反超了广西队3分。第三节比赛中,广西队连续投中3记三分球,领先河北队9分进入末节,最后一节,双方分差一直保持在10分上下,河北队外线多次不中之后,放弃了比赛。这样,广西队就以1胜5负的成绩,结束了本届全运会的全部比赛。而目前5连败的河北队,明晚将要迎战福建队。

(小肥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edd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