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冠周五023:纽卡夺冠无望 主帅成不稳定因素

周五023 英冠 加的夫城VS纽卡斯尔联 2017-04-29 02:45

比赛时间:4月29日2:45

比赛天气:晴3℃

本场两队历史交手一共有7次,加的夫城2胜5负处于明显下风。在本赛季两队首回合交手中,加的夫城客场1比2落败。

加的夫城近期发挥不太稳定,上轮客场0比0与维冈竞技战平,近6轮联赛只取得2胜2平2负的战绩。不过球队在主场的表现不错,近6个主场4胜2平保持不败。44轮过后,加的夫城积59分排在积分榜的第13位。

纽卡近来状态稍有回升,上轮主场4比1大胜普雷斯顿,结束了联赛三轮不胜,近6轮联赛取得3胜1平2负。而球队虽然客场战绩是联赛第一,但近4个客场2平2负未尝一胜。联赛44轮过后,纽卡积88分排在积分榜次席,在联赛仅剩两轮的情况下,球队落后榜首4分,争冠还剩一丝希望。

针对本场比赛,亚盘早盘普遍开出主队受让半球起盘,从两队实力来看,亚盘开出此盘也算合理。临近赛前,下盘水位有所升高,有可能是因为投注倾向太靠下盘所致。

从联赛形势上看,联赛仅剩两轮,除了保级球队和争冠球队,大部分队伍的位置都不会有太多改变。加的夫城早已无所追求,剩余比赛只是例行公事,战意不高实属正常。而纽卡这边,只要存在夺冠可能,球队就不会放过任何一个拿分的机会。值得注意的是,在纽卡确认下赛季可以重回英超之后,主教练贝尼特斯并没有续约的想法,这极有可能会影响到纽卡剩下比赛的发挥。

本场竞彩胜平负玩法开出了3.40-3.45-1.84的竞彩指数,从指数上看,纽卡优势比较明显,此番主场拿分应该不成问题,但球队内部不算团结,不排除丢分的可能,所以本场可选胜,次选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竞彩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enl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