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史上最贵!德赫亚今夏终归皇马 哈特投死敌?

史上最贵!德赫亚今夏终归皇马 哈特投死敌?

穆帅同意放行德赫亚

腾讯体育4月28日讯 西班牙《马卡报》在今天聚焦德赫亚的转会,西班牙门将已经迫切希望加盟皇马,为此,他甚至要求曼联和皇马尽快进行转会谈判,德赫亚已经同意了皇马开出的5-6年合同,穆里尼奥不会在这笔交易里设置障碍,他计划引进英格兰门将乔-哈特取代德赫亚的位置。

2015年夏天的转会市场,曾经上演一出德赫亚的转会肥皂剧,当时皇马计划用纳瓦斯和曼联交换德赫亚,双方原本也达成了转会协议,但是相关的文件却没有在FIFA规定的时间内注册,这样一来,交易泡汤。

接近两年的时间过去了,德赫亚为曼联做出了不少贡献,但是这位西班牙门将仍然“身在曹营心在汉”,希望加盟皇马。前不久,对阵桑德兰的比赛里,穆里尼奥封杀了德赫亚,外界给出的解释是,穆里尼奥不喜欢德赫亚的态度和状态,而穆帅对媒体却说德赫亚受伤了,其实从那个时候起,德赫亚就已经决定离开老特拉福德。

史上最贵!德赫亚今夏终归皇马 哈特投死敌?

马卡报头版头条

《马卡报》在今天的头条消息就是关于德赫亚,据悉,德赫亚已经决定加盟皇马,而他同意了对方开出的合同,如果交易完成,双方将签订一份5-6年的合同。德赫亚甚至已经告诉曼联高层,希望可以尽快的开启转会谈判,因为他已经决定离开老特拉福德。

“强扭的瓜不甜”,穆里尼奥和曼联高层都明白这个道理,因此,德赫亚的转会其实已经不可逆转。不过曼联希望在德赫亚身上得到足够多的回报,穆里尼奥的算盘是,通过德赫亚的交易,得到J罗和莫拉塔,然而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断然不同意,要求双方单独进行德赫亚的交易。

史上最贵!德赫亚今夏终归皇马 哈特投死敌?

哈特或转投死敌曼联?

在德赫亚的替身上,穆里尼奥也已经选好,一旦西班牙门将离队,那么穆帅的选择将是曼城外租门将乔-哈特。虽然哈特目前在都灵踢球,但是他是曼城的球员,因此,穆里尼奥想要从瓜迪奥拉那里签人肯定难度不小,况且利物浦也对哈特有兴趣。

史上最贵!德赫亚今夏终归皇马 哈特投死敌?

门将转会费排名

按照《马卡报》的分析,德赫亚的转会费可能达到7000万-7500万欧元之间,一旦完成交易,他就会超越布冯成为史上最贵门将。当初布冯从帕尔马加盟尤文,转会费是5400万欧元,迄今为止这样的交易还是没有能打破,但是今年夏天,德赫亚绝对可能成为史上的最贵门将。

《马卡报》还指出,皇马签约德赫亚有着三大战略目的,第一,加强门将位置,德赫亚还会进步并且最终成为门将位置的世界前三球员。第二,德赫亚目前26岁,非常年轻,还可以为皇马服役8-10年。第三,德赫亚是西班牙的国脚,有利于皇马的市场营销。

其实在门将位置的选择上,弗洛伦蒂诺对于库尔图瓦和多纳鲁马也感兴趣,但是两人只是德赫亚不来的B计划和C计划,无论如何,皇马都已经做好了签约德赫亚的准备。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