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穆里尼奥讽阿圭罗骗红牌 伤停!曼联又失两将

穆里尼奥讽阿圭罗骗红牌 伤停!曼联又失两将

腾讯体育4月28日讯 在少1人作战的情况下,伤兵满营的曼联从曼城身上带走1分。赛后,穆里尼奥对于红魔球员们的表现感到自豪,同时暗讽阿圭罗“骗”到了费莱尼的红牌。而虽然拿到平局,但曼联的伤停名单进一步拉长:替补登场的福苏-门萨受伤,费莱尼则要接受停赛处罚。

全场比赛,曼联控球率只有30.8%,乃2003-2004赛季引入该项统计以来的队史最低值,但牺牲了场面,拿到了分数。赛后,穆里尼奥复盘道:“我们想要在进攻端做得更多,想要有更多的反击。上半场我们控制得很好,但下半场变得更加困难。我们必须做出为平局而战的决定,努力战斗去赢得1分。他们从开局就踢得很好,压迫很凶,我们在中场缺少有质量的球员。”

穆帅继续说道:“当然有很多问题,有很多伤病,有比赛太多导致的疲劳。孩子们付出了全部。上半场我们做到了想要的,完全控制了对手,防守得很轻松。下半场我们没能打出反击,我们丢失球权丢得太容易了。”

穆里尼奥讽阿圭罗骗红牌 伤停!曼联又失两将

狂人强调:“这就是博格巴受伤的原因:对阵安德莱赫特,他踢了两个小时,2天后又对阵伯恩利。我们有不幸的伤病,有膝盖重伤,也有连续性疲劳造成的伤病。我们将奋战到底,今天我们又失去了两名球员——门萨在最后时刻受伤,费莱尼将停赛。这对于我们来说非常困难,但球队的性格令人赞叹,我为孩子们感到骄傲。”

对于费莱尼的红牌,穆帅表示:“我还没看回放,但和费莱尼谈过了。费莱尼感到很失望。他说因为他是费莱尼,所以才得到红牌。他说阿圭罗反应的方式非常聪明。我和主裁阿特金森也谈过了,他认为那是红牌。我猜那有点儿是红牌,有点儿因为(阿圭罗是个)非常聪明,很有经验的阿根廷球员。我在通道里看到阿圭罗了,他鼻子没坏,头也没伤,脸一如既往的英俊。如果他没撞到地板上,那就不是红牌。”

(念洲)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e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