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瓜帅讽曼联不思进取:曼城天才多 敌不过死守

瓜帅讽曼联不思进取:曼城天才多 敌不过死守

瓜迪奥拉赛后非常懊恼

腾讯体育4月28日讯 在一场射门19对3、控球率7对3的比赛后,曼城占据着绝对主动,却无力敲开曼联固守的大门。赛后,瓜迪奥拉自然是非常郁闷,他也用他的语言特色,对穆里尼奥的球队进行了嘲讽。

瓜迪奥拉是这样说的:“我非常确定,曼联来到这里是为了赢得比赛。我从来没有遇到过一个对手,是不想要胜利的……”但瓜帅真的是这么认为的吗?或许他是用这种话语,反讽曼联根本就只是想守个平局而已。

瓜帅的“怪话”不止于此,他对于平局的结果是满意的:“我们努力希望控球进攻,就像是这个赛季我们一直做的一样。但是对阵一支23场不败的球队这更为艰难。我们不能忘记,我们对阵的是哪一支球队。他们创造了两次射门机会,所以我很满意(平局的结果)。我们都知道,对阵曼联的比赛会是多么艰苦。我们确实有一些天才球员,但是对方有那么多球员在球的后面(意味着摆大巴),这真的不容易。”

本战后,曼城距离曼联的积分差距只有1分,此外,也只领先少赛一场的阿森纳4分。曼城的争四形势仍然不容乐观,瓜迪奥拉指出:“我们和曼联未来都有强硬的比赛要打,我们现在知道,不胜并不是一种选择。每一场比赛都很重要,每一场比赛都是决赛。我们还剩5场比赛,3场主场,2场客场,我们必须继续战斗!莱切斯特和水晶宫的比赛并不好打,你们都看到了,他们在对阵阿森纳和利物浦的时候做得多么出色”。

谈到布拉沃和孔帕尼,瓜迪奥拉表示:“布拉沃受伤了,看起来他会缺席一些比赛,但是我们明天才知道,我得和医生谈谈。孔帕尼是一个非常杰出的后卫,当他和前锋争夺球权时,他通常是那个赢家。”

(冷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e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