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米兰将续约苏索至2021 死磕国米抢蓝鹰铁闸

曝米兰将续约苏索至2021 死磕国米抢蓝鹰铁闸

米兰渴望与新核苏索续约

腾讯体育4月28日讯 在中资完成对于意甲老牌豪门AC米兰的收购后,俱乐部新的管理层将有两大任务,第一就是完成核心球员的续约,包括多纳鲁马和苏索,而第二项任务是今年夏天的引援工作,《米兰体育报》透露,米兰在今年夏天的第一签很可能是荷兰后卫德弗里,目前红黑军团和拉齐奥已经达成了转会协议。

先来看一下米兰的续约工作,本周米兰高层已经和多纳鲁马的经纪人拉伊奥拉进行了对话,他们愿意为这位门神开出320万欧元的年薪,他们还许诺了未来的队长袖标,不过多纳鲁马还没有正式表态。另外,米兰也计划续约苏索,西班牙边锋本赛季发挥出色,在意甲有着6球9助攻的贡献,他的合同在2019年到期。法索内和米拉贝利已经和苏索的经纪人进行了对话,他们开出了一份直到2021年的合同。

曝米兰将续约苏索至2021 死磕国米抢蓝鹰铁闸

米兰队长德西利奥

《米兰体育报》还透露,在今天,米兰的两大高层法索内和米拉贝利还将同德西利奥的经纪人进行谈判,目前米兰边后卫希望离开加盟尤文,不过最新的消息是,利物浦也对这名意大利国脚感兴趣。

曝米兰将续约苏索至2021 死磕国米抢蓝鹰铁闸

蓝鹰后卫德弗里究竟花落谁家?

在球队的引援上,米兰有着重大的进展,拉齐奥的后卫德弗里成为球队的重要目标,此前国米也计划签下荷兰后卫,且开出了350万欧元的年薪,不过AC米兰也计划得到荷兰人,且开出了400万欧元年薪的四年合同。更为关键的是,米兰和拉齐奥就德弗里的转会达成了一致,红黑军团将支付给对方2500万欧元的转会费,拉齐奥已经同意。

本周,法索内和米拉贝利以及德弗里的经纪人进行了对话,而在下周,双方还得继续交流,看起来,米兰计划尽快搞定德弗里的转会,以防夜长梦多。

对于国米来说,AC米兰介入德弗里的转会让他们措手不及,而国米的财力其实非常强大,他们肯定要在转会市场死磕同城对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