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苏索会面高层接近续约 加利亚尼30万捡到宝

曝苏索会面高层接近续约 加利亚尼30万捡到宝

腾讯体育4月28日讯 据《意大利体育》消息,苏索今天与米兰新体育主管米拉贝利会面商讨续约,这名23岁的西班牙边锋接近与AC米兰签下一份新合同。

苏索是在2015年1月加盟AC米兰的,上赛季苏索被租借到热那亚效力,西班牙人19次出场打进6球令人印象深刻。本赛季苏索回到AC米兰并打上主力,截至目前苏索已经为AC米兰31次出场打进7球送出9次助攻,表现极为出色。加利亚尼最近在接受采访时透露,在2015年1月签下苏索时米兰仅花费了30万欧元。

目前苏索与AC米兰的合同2019年到期,此前多次传出西班牙人将与红黑军团续约的消息。中资入主米兰后球迷们担心苏索的续约会受阻,但据今天意大利方面的消息,苏索已经与米兰新体育主管米拉贝利会面商讨续约,双方都表现出了积极的态度。

据此前报道,米兰将与苏索签下一份2021年到期的新约,年薪250万欧元。《米兰新闻网》消息称,下周苏索的经纪人将与米兰方面进行谈判,相信双方达成协议的时间也不会太远了。

(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ganyh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