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米兰将发行1.23亿欧债券 今夏引援5000万预算

米兰将发行1.23亿欧债券 今夏引援5000万预算

腾讯体育4月27日 据意大利《米兰体育报》等媒体报道,尽管李勇鸿正式完成了对AC米兰的收购,但其实他本身并没有太多的资金支撑俱乐部的运作,米兰将会发行1.23亿欧元的债券用于偿还贷款和引援。

本月早些时候,罗森内里体育投资与费宁韦斯特在意大利签署了股权交割协议,收购了AC米兰99.93%的股权,李勇鸿接替刚卸任的贝卢斯科尼成为AC米兰俱乐部主席。不过和苏宁购买国米不同的是,很多人质疑李勇鸿和他背后投资者的实力。

意大利媒体透露,李勇鸿本身资金并不多,收购米兰的绝大部分钱都是通过贷款得来。考虑到商业贷款的利息比较高,李勇鸿打算在美国一对冲基金公司的担保下发行1.23亿欧元的债券,其中7300万欧元用于偿还部分贷款,5000万欧元作为今夏引援费用。

此外,在下个月,米兰的控股公司将会进行资产重组,大约会增加1亿欧元的收入。不过从目前情况来看,米兰虽然易主,但俱乐部至少在今夏引援还是要过“苦日子”。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ganyh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