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伊布复出后赴美国淘金 再战1年回归米兰任高管

伊布复出后赴美国淘金 再战1年回归米兰任高管

据媒体爆料,伊布的未来已定

腾讯体育4月27日讯 伊布虽然只在米兰效力两个赛季,但是这位瑞典前锋却一直十分怀念在米兰的日子。而据意大利媒体《慢镜头》的消息,目前伊布已经决定在伤愈复出后在美国职业大联盟踢一个赛季,随后他会选择退役到米兰担任体育总监。

伊布在曼联迎战安德莱赫特的欧联杯中遭遇重伤,他的膝盖十字韧带撕裂,本赛季彻底报销。由于十字韧带的伤势需要8到9个月的恢复,因此伊布即使复出也会到明年的年初。伊布曼联在去年签订的是一份1+1合同,此前曼联已经开始与伊布谈续约,但是伊布的重伤却让曼联撤回了给伊布的续约合同。

伊布复出后赴美国淘金 再战1年回归米兰任高管

美国媒体已经迫不及待为伊布“穿上”洛杉矶银河的球衣

据英国媒体《每日镜报》的消息,曼联愿意为伊布提供医疗帮助,即使伊布与曼联的合同到期后,瑞典人依旧会得到曼联的医疗支持,医疗救助会持续到伊布康复为止。目前,伊布准备到美国接受手术,并将在美国长期养伤。如果一切顺利的话,伊布会在明年年初伤愈,而伊布不会回到欧洲赛场,由于美国职业大联盟会在明年的三月份开打,因此伊布会在伤愈后选择加盟一支MLS球队继续自己的足球生涯。

伊布复出后赴美国淘金 再战1年回归米兰任高管

伊布非常怀念在米兰的时光

意大利媒体《慢镜头》称,伊布在美国会踢一个赛季,而在踢完整个赛季后,伊布将会选择退役,而退役后的伊布不会离开足球,他将会回到意大利的米兰,担任俱乐部的体育总监。

伊布曾在米兰踢过两个赛季,加盟球队的第一个赛季就为红黑军赢得了当赛季的意甲冠军,而在效力米兰的第二个赛季,米兰也获得了联赛第二的好成绩。在米兰效力时,伊布曾经信誓旦旦的表示米兰会是他最后效力的球队,但是最终,米兰俱乐部因为财政问题将其出卖给巴黎。虽然被米兰出卖,但是伊布却对于在米兰的日子十分怀念,而且他的妻子也十分喜欢在米兰的生活,因此这位瑞典神塔选择在退役后到米兰任职。

(小飞)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