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广东回应杜锋出任男篮主帅:俱乐部全力支持

广东回应杜锋出任男篮主帅:俱乐部全力支持

广东支持杜锋

腾讯体育4月28日讯(文/陈月泽)北京时间4月28日,中国篮协在官方网站发布通告,宣布李楠和杜锋将出任新一届两支中国男篮国家队的主帅。而广东俱乐部方面也对此进行了回应,他们表示俱乐部会全力支持配合中国篮协以及国家队建设。

“广东宏远篮球俱乐部将全力配合与支持中国篮协以及国家队建设。时值全运会预赛关键时期,俱乐部和球队将全身心的准备全运会比赛。”广东队方面对于杜锋当选男篮主帅一事,这样回应道。

目前,杜锋正带领广东男篮全运代表队,在湖南郴州参加全运会预赛阶段的比赛,目前他们未尝败绩,将毫无悬念地晋级全运会决赛阶段的比赛。上赛季的CBA联赛中,杜锋曾经率领广东男篮进入总决赛,但最终遭遇新疆队横扫,0-4无缘总冠军。

根据中国篮协之前发布的通告,今年男篮国家队将分为两支球队,由两位不同的主教练带队,两位主教练可以组建自己的教练团队。除了杜锋之外,曾经的担任过国家队助理教练的李楠,成为了另外一支男篮国家队的主教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errysheng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