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末节逆转北京!上海提前晋级 主帅:不能放松

末节逆转北京!上海提前晋级 主帅:不能放松

刘鹏领衔的上海是所有球队中第一支晋级的

腾讯体育4月28日讯(文/陈月泽)北京时间4月27日,上海男篮在全运会预赛阶段的比赛中,以78-72力克北京队。而在赛后接受采访时,上海男篮主帅刘鹏则坦言,相比战胜北京这个实力强劲的对手,全队上下的赢球欲望显得更加重要。

本场比赛,上海男篮一度处于劣势,他们被对手在第三节将分差拉大到了两位数。但在第四节,上海男篮奋起直追,在攻防两端的表现都压过了对手,最终赢得了比赛的胜利。

在拿下这场比赛之后,上海男篮已经取得了四连胜的成绩,距离小组头两名直接晋级全运会决赛阶段比赛的目标越来越近。不过刘鹏认为,全队不应该因此而放松。“后面还有两场比赛,要一场一场的去拼,接下来还有广东和山西两支强队没打,我们要一直保持这种状态,每一场球我们都要全力以赴,”刘鹏说道。

在这个小组当中,北京队是除了广东队之外,上海队最难啃的一块“硬骨头”,也正因为如此,在赢下了北京队之后,上海队球员都显得非常兴奋。当有记者问刘鹏,是否因为战胜强大的北京队而感到开心时,刘鹏也给出了自己的答案。

“每个对手都一样,刘炜一直有伤在身,我们的阵容一直不是很齐整,所以能赢下强队或者说落后十分我们能慢慢的追回来,这种兴奋是不一样的。我认为大家一直保持这种强烈的求胜的欲望,这点要比胜利更加重要。”刘鹏说道。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na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