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麦科勒姆推特示爱乔治 开拓者能组建三巨头?

腾讯体育4月28日讯 据美媒体《thescore》报道,开拓者球星CJ-麦科勒姆在推特中与球迷互动时,直接示爱了步行者球星保罗-乔治。如果开拓者成功组建了麦科勒姆、乔治和达米安-利拉德的三巨头阵容,那么势必会改变西部联盟的格局。

麦科勒姆推特示爱乔治 开拓者能组建三巨头?

看来麦科勒姆喜欢和乔治一起打球。

今天麦科勒姆在推特上和球迷互动,他被问及想看到开拓者在今年夏天去追逐哪名球员,以及选秀大会和自由球员市场的问题。

麦科勒姆的回答简单又明了:“@保罗-乔治。”

麦科勒姆推特示爱乔治 开拓者能组建三巨头?

乔治是联盟中顶级攻防俱佳的球员,如果他加盟开拓者,无疑将缓解麦科勒姆和利拉德的压力。不过乔治现有的合同要到2019年夏天才到期,他在2013年夏天同步行者签下了这份5年9163万美元的大合同,2018-19赛季是球员选项。

但是关于乔治的交易传闻一直没有消停过,在今年二月的交易截止日前,他就跟几支球队扯上了关系,包括他的家乡球队湖人

步行者在最近三个赛季中的表现无疑是令人失望的,外界纷纷猜测乔治的离队已属必然。在与骑士的第四战的赛后新闻发布会上,乔治避谈了是否会离开这个问题。“现在还不是讨论这个问题的时候,下个问题。”乔治说。

本赛季步行者和开拓者的命运颇为相似,开拓者以西部第八的身份打进季后赛,步行者以东部第七的身份打进季后赛,但是他们在季后赛首轮都惨遭对手横扫。

很显然,开拓者被横扫更令人失望,因为去年夏天他们的投入很大,本赛季的总薪水为联盟第二高,仅次于卫冕冠军骑士,而步行者正是在首轮被骑士横扫的。

只是,如果开拓者成功组建了麦科勒姆、乔治和利拉德的三巨头阵容,那么势必会改变西部联盟的格局。

(掌擂)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麦科勒姆推特示爱乔治 开拓者能组建三巨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