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10000分先生要告别了吗 朱8:到了该退的时候

10000分先生要告别了吗 朱8:到了该退的时候

朱芳雨珍惜在场上的每一分钟

腾讯体育4月28日讯(文/陈月泽)北京时间4月27日,广东男篮在全运会预赛阶段的比赛中,以95-47战胜陕西男篮,继续着自己的不败战绩。本场比赛,广东队老将朱芳雨上场10分钟,得到了3分和2个篮板。赛后在接受采访时朱芳雨表示,自己到了该退役的时候,肯定不会再打下一届全运会了,因此自己十分珍惜在场上的每一分钟。

本届全运会,是朱芳雨职业生涯的第五届全运会,对此这位老将也颇为感慨,“我自己也该退役了,肯定等不到下一届全运会了,打球就是在场上一分钟就认真打一分钟。”朱芳雨说道。

本届广东男篮全运代表队,由广东队、深圳队和广州队三支球队的球员组成,但在朱芳雨看来,大家的磨合非常不错。“他们表现的很好,虽然是三个队的球员在一起,但是在训练中这几个年轻球员给我们带来活力,在场上进攻防守都保持很高的水准,虽然我们在联赛里是对手,但是在队里我们是一个整体,他们在场上的表现让我感觉很满意,”朱芳雨说道。

朱芳雨第一次征战全运会,还要追溯到16年以前。而那一届比赛的细节,朱芳雨现在依然记忆犹新。“2001年全运会打得还行,我记得半决赛第三节打完还领先八一10分,但是可惜最后输给八一一点点没能进入决赛。”朱芳雨回忆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na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