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全运赛场1分后又挂零 CBA700万先生持续低迷

全运赛场1分后又挂零 CBA700万先生持续低迷

孙悦何时能走出低迷?

腾讯体育4月28日讯 全运会预赛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中,但北京男篮的表现却令人失望,其中最令人失望的,莫过于孙悦的表现。在为北京出战的3场比赛中,孙悦总共“怒砍”7分,其中一场1分,一场0分。

在与山西的比赛中,北京以90-86惊险取胜,在这场比赛中翟晓川砍下26分,孙悦则拿到6分。当时所有人都认为,孙悦的表现不尽如人意,但万万没想到的是,这居然已经是孙悦表现最出色的一场比赛了。

随后北京与广东大战,这本该是强强对话,结果却令人大跌眼镜,北京以44-60末节被广东打爆。在那场比赛中任骏飞拿到22分,董瀚麟与周鹏各得到12分。北京方面无人得分上双,翟晓川与常林各得9分。孙悦呢?全场只拿到可怜的1分。

正是由于表现太差的缘故,北京与陕西的比赛中,孙悦干脆被安排轮休了,结果球队以78-49大获全胜,让孙悦轮休的目的很明显,全力以赴,拼下与上海的关键战。但之后的比赛结果,再度令人感到失望,乃至绝望,在与上海的比赛中,孙悦只打了3分钟,罚球两罚全失,一分未得,结果北京以72-78输掉关键战,已基本丧失直接晋级的机会。0分,虽然是在出场仅3分钟的情况下,可如此重要的比赛,球队为何如此安排,不言而喻。

全运赛场1分后又挂零 CBA700万先生持续低迷

0分太扎眼

与CBA不同,全运会就是本土球员之间的较量。而就孙悦目前的表现来看,他连普通的本土球员都不如。事实上在CBA里,孙悦也已经丢掉了首发位置,常规赛最后阶段,他已被方硕所取代。更让人哭笑不得的是,孙悦本赛季还曾因自己的高薪而遭球迷嘲讽,客场挑战广厦的比赛中,场边一位女球迷对孙悦高喊,“700万,真厉害啊。”孙悦立马予以回应,“你挣多少呀?”

作为昔日CBA全能王,孙悦有一个幸福的家庭,娇妻相伴,儿女双全,可作为职业球员,还是得拿球场上的表现来说话。尤其是在北京决定与马布里分手的情况下,孙悦这样的表现,无疑格外扎眼,特别是在700万高薪的情况下,无疑会将自己顶到风口浪尖。孙悦此前一直有伤,摆脱了脱臼的困扰,脚部的伤势让他上赛季一直坚持,伤病固然是低迷因素之一,可如此状态,让他在球队中的位置也很尴尬。

他何时能走出低迷?

(杨威利)

(此视频与原文内容无关,仅供延伸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errysheng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