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新疆95后新星砍全场最高分 联赛上场少拼训练

新疆95后新星砍全场最高分 联赛上场少拼训练

阿布都的赛场表现愈发成熟

腾讯体育4月27日中宁讯(文/陈月泽)北京时间4月27日,新疆男篮在全运会预赛阶段的比赛中,以96-78战胜福建队,保持着自己的不败战绩。本场比赛,新疆队年轻的前锋阿布都沙拉木得到了全场最高的33分。赛后在接受采访时阿布都表示,CBA的经历对于他自己帮助很大,而在全运会的赛场上,作为一名95后球员要承担起更多的责任。

在今天的比赛之前,福建男篮保持不败,甚至战胜了实力出众的山东队,因此对于这个对手,新疆队也非常重视。“从昨天比赛结束我们就做好了准备。还有两场硬仗,并不是说赢了福建局势就明朗了,我们需要继续努力。”阿布都说道。

如今的阿布都,已经有两年征战CBA联赛的经历,虽然上场的机会并不是很多,但在他看来,这些经历对他来说有着非常重要的意义和作用。

“在CBA的经历肯定对我帮助很大,因为我虽然上场机会比较少,但是我的训练一直很刻苦,包括每年的夏训,无论出国还是在国内,都练得非常系统。所以训练也帮助了自己的提升。”阿布都说道。

按照本届全运会“3+2”的规则,每支球队必须有五名95后球员,其中必须有两人在场上打球。而在新疆队的95后球员当中,阿布都是实力最突出的一位。对此,他表示:“这是我职业生涯的第一次全运会,刚好赶上了这个3+2的政策,我作为五名95后球员当中的一人,肯定要承担更大的责任。现在的目标就是争取帮助球队进入决赛阶段的比赛。”

(此视频与原文内容无关,仅供延伸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edd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