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瓜帅驳孔蒂:都砸钱我曾0成本夺冠 可进欧冠

瓜帅驳孔蒂:都砸钱我曾0成本夺冠 可进欧冠

迪奥拉驳斥孔蒂言论

腾讯体育4月27日讯 孔蒂率领切尔西即将夺得英超冠军,这名意大利名帅日前突然讽刺曼联和曼城靠砸钱争冠,对此,瓜迪奥拉回击道——谁说切尔西不砸钱?而我曾基本上靠0成本夺冠!

的确,目前切尔西这批球员也是阿布在过去10多年累积下来的“财富”,就算是去年夏天,孔蒂也花了1.1亿镑引援,只比曼城的1.7亿镑少了6千万,但在切尔西联赛2-1击败曼城后不久,孔蒂却说:“我想本赛季非常重要的是,大家可以理解不是谁花了最多钱的就能夺冠。”

今晚,瓜迪奥拉将率队出战曼市德比,这场比赛的结果将在很大程度上决定曼城是否能够参加下赛季欧冠,当记者将孔蒂花钱不等于夺冠的言论抛给瓜迪奥拉时,西班牙人回应道:“我对此完全同意,我执教巴萨时,曾经依靠8名本土青训培养出来的球员夺得欧冠冠军。”

“几乎是0成本夺得欧冠,的确会发生这样的事。但现在所有俱乐部都在砸钱,你不能忘记,切尔西买下目前这批球员时也花了很多钱。人们只认为曼城花钱夺冠,但这个世界上所有俱乐部,无论是西班牙、德国、英格兰还是意大利,都在砸钱,这个夏天,这一幕将会重现。切尔西也会继续砸钱。”

当被问到曼城是否在他手下取得进步时,瓜迪奥拉说:“相比起我的预期,显然还不够好。但我不会后悔,我也不会抱怨,让我们走着瞧。我认为我们可以晋级下赛季欧冠,但如果不能,我们也会学着适应,并且踢欧联,我很乐观,我对我的球员感到相当自豪,也对我们的表现以及我们上场在温布利的比赛感到满意。在赛季最后一场比赛结束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如果我们无缘欧冠,我会说出我的感受。”

(飞翼)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