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曼城VS曼联前瞻:第174次德比 阿圭罗PK鲁尼

曼城VS曼联前瞻:第174次德比 阿圭罗PK鲁尼

曼市德比

腾讯体育4月26日讯 北京时间4月28日凌晨3点,2016-17赛季英超第26轮一场补赛,曼城坐镇伊蒂哈德球场迎战同城死敌曼联,腾讯体育将对这场比赛进行视频直播,敬请到时关注!

比赛看点

1、第174次曼市德比:这是第174次曼市德比,此前双方173次交锋,曼联72胜51平50负占优。本赛季双方已经有2次交锋,联赛上曼联在主场1-2不敌曼城,联赛杯上穆里尼奥的球队则在老特拉福德球场1-0淘汰曼城。两队目前在积分榜上只有1分的差距,这场比赛对曼市双雄来说都将是一场“争四6分战”。

2、曼城盼双杀曼联:目前曼城在积分榜上以1分优势领先曼联排在联赛第4,本赛季首回合交锋曼城在客场2-1击败曼联。如果此役能再胜对手,曼城将自2013-14赛季以来首次完成对曼联的双杀,也将是曼城第45次在联赛上击败对手。

3、曼城耶稣火线复出?因跖骨受伤,热苏斯已经缺席了2个月时间,《每日邮报》消息称,热苏斯已经非常接近复出,他很可能被列入对阵曼联的阵容中,如果能进入比赛名单,巴西国脚有望迎来自己的第一次曼市德比。瓜迪奥拉赛前也证实,尽管身体状况还没有恢复到最佳,但热苏斯已经准备好了。

4、曼城大将伤疑:在与阿森纳的足总杯半决赛上,阿圭罗、席尔瓦和费尔南迪尼奥都不同程度受伤,瓜帅赛前宣布席尔瓦伤疑,阿圭罗已经好多了将为比赛准备好。京多安将铁定缺席,萨尼亚和斯通斯都适合比赛。曼联这边也有多名大将伤缺,伊布、罗霍、菲尔-琼斯、斯莫林马塔肯定无法出战这场比赛,博格巴能否出战德比也尚有疑问。

5、阿圭罗PK鲁尼:阿圭罗本赛季状态非常出色,他已经在40场比赛中打进30球。阿圭罗是近几年曼市德比中进球最多的球员,过去6次出场他6次攻破德赫亚大门;在伊布无法出战的情况下,曼市德比射手王鲁尼将被委以重任,上轮与伯恩利的比赛,鲁尼打进了3个月以来的首粒进球,在曼市德比上目前小胖已经打进了11球,其中联赛交锋打进7球。

赛前声音

瓜迪奥拉(曼城主帅):“曼联很出色,是一个很好的对手。他们已经很长时间没有在英超输球了。我们还有6场比赛,其中4场在伊蒂哈德球场,所以我们一定要把握好主场的赛事。明天的比赛对我们争夺下赛季欧冠资格非常重要,我们一定要拿到三分。”

穆里尼奥(曼联主帅):“两队只有1分的分差,因此情况会很微妙,但是曼城只剩下英超一项赛事了,而我们还要踢欧联杯半决赛。进入英超前4的当然是我们的目标,但我认为在英超联赛上我们已经不可能夺冠,但在欧联杯赛场上有25%的几率夺冠,因此我认为我们必须将所有的激情和动力放在欧联杯赛场上。”

伤停情况

曼城:京多安、席尔瓦(伤疑)、费尔南迪尼奥(伤疑)

曼联:博格巴(伤疑)、伊布、罗霍、菲尔-琼斯、斯莫林、马塔

预测首发

曼城(4231):

门将:1-布拉沃

后卫:15-纳瓦斯、24-斯通斯、4-孔帕尼、22-克里希

后腰:42-亚亚-图雷、25-费尔南迪尼奥

中场:7-斯特林、17-德布劳内、19-萨内

前锋:10-阿圭罗

曼联(433):

门将:1-德赫亚

后卫:25-瓦伦西亚、3-拜利、17-布林德、23-卢克-肖

中场:21-埃雷拉、27-费莱尼、11-林加德

前锋:22-姆希塔良、11-马夏尔、10-鲁尼

(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