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国安发布战辽足海报 引用老子语录:自胜者强

国安发布战辽足海报 引用老子语录:自胜者强

国安海报

腾讯体育4月27日 中超第7轮,北京国安将做客面对辽宁开新,两队此前中超的24次交手中,国安拿到了13胜9平仅2负的成绩。赛前,国安发布了主题为“自胜者强”的海报,希望在客场拿下辽足,止住近来的颓势,而“自胜者强”四个字出自老子的《道德经》。

此前2轮比赛,国安0-1负于鲁能,1-1战平权健,连续2轮无法赢球,也让主帅何塞再次遭遇质疑。而且新赛季的前3个客场联赛,国安1平2负未尝胜绩,除了输给恒大和鲁能之外,还战平了升班马智诚。

赛前,国安也发布了本场比赛的海报:自胜者强。不过虽然交手战绩上占据上风,但辽足上轮面对恒大,不仅将乌贾和詹姆斯2名前锋雪藏,同时多名主力也没有登场,马林的用意很显然就是留力本周末“对付”国安。

对于国安赛前的发布的海报,有球迷表示不应该用“自胜者强”,而是应该用“自强者胜”。不过“自胜者强”四个字出自老子的《道德经》第三十三章,国安也是延续了新赛季海报引用名言的传统,首轮PK恒大,双方就用毛主席的名言隔空暗战。

(图腾)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