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澳洲后腰:曾把恒大逼到死角 战国安更有信心

腾讯体育4月26日 原澳大利亚国脚霍兰德今年加盟辽宁沈阳开新队之后,终于在上轮客场挑战广州恒大的比赛中迎来了首次亮相中超赛场的机会。今天这位辽足后腰接受采访时说:“我们上场在客场把强大广州恒大一度逼入死角,本轮回到主场面对北京国安,大家会更有信心。”

澳洲后腰:曾把恒大逼到死角 战国安更有信心

霍兰德与郑智

上一轮与广州恒大的比赛中,霍兰德也迎来了自己的首秀。对于这场的表现,霍兰德给自己打出了及格分数,他认为刚刚伤愈还未达到最佳状态,“这一场也就算是及格,因为之前身上有伤,最近两周才开始与球队合练,并没有过多参加队内对抗训练,所以状态还没有达到最佳。能够代表辽足打中超很兴奋,而且对手又是亚冠和中超双料冠军广州恒大,我很享受在场上比赛。”

谈到对中超的印象,霍兰德说:“中超球市非常火,最近几年中超的整体水平也很高,大牌外援的到来对于中国足球发展也是有帮助的。”六轮过后辽足拿到了6分,对于本赛季的保级形势,霍兰德还是比较乐观,“像最开始四轮不败给大家带来的惊喜一样,相信在赛季结束前我们能够提前完成保级任务。”

辽足此前遭遇两连败,本轮回到主场面对实力不俗的北京国安,对此霍兰德拿与恒大队的比赛举了例子,“ 我们上场比赛把恒大逼到了死角,要知道他们可是中超和亚冠冠军,整体实力远远超过我们,所以我们在战术上是非常成功的。联赛刚刚打了6轮,而且我们这两场失利分别是输给了排名第一和第三的球队,所以我觉得保级形势还是很乐观的,球队的前景不错。与北京国安队的比赛我们是主场作战,球队已经进行了非常认真的备战,我们的战术也很有针对性,所以大家很有信心。”(沈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