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国安困难时期力挺何塞 期望全队努力度过难关

腾讯体育4月25日 (文/赵宇)过去两轮联赛,北京中赫国安队取得了一负一平的战绩,并不是很理想,外界对于主教练何塞的质疑也非常大。不过就在球队最困难的时候,俱乐部选择力挺何塞,期望他和球员们一起努力度过难关,打好接下来的比赛。

国安困难时期力挺何塞 期望全队努力度过难关

何塞压力山大

上周比赛后球队开了很长时间总结会

上周同天津权健队比赛时,国安队的表现并不是特别理想,尤其是下半场,这也让看台上的球迷有些不满,主队听到了嘘声,部分球迷还喊起了“何塞下课”。对于这些声音,何塞并没有太在意,只是表示球迷有自己发泄不满的权利,但自己还是希望能够尽力让球队摆脱困境。

作为球队的第12人,球迷当然有表达情绪的权利,但这种谩骂和嘘声似乎也解决不了太多问题,反而会给球队带来比较大的压力,所以这个时候大家都需要冷静。经历了年初的股权变更以及人员的流动,国安队本赛季还有很多工作需要磨合,球队也需要一定的时间适应。

那场比赛结束后,何塞也召集全队进行了总结,开了很长时间的会议,这也是他加盟球队之后开的时间最长的会议。看得出来,他非常希望能够改变现状,让队员们不再犯同样的错误。球队这几天也一直在进行有针对性训练,争取能够在战术和精神层面都有所改观。

俱乐部在困难时期力挺何塞

目前伊尔马兹有伤在身,这对于国安队来讲是一个非常大的影响。奥古斯托在同权健队比赛时也被撞了一下,恢复得还算可以,但是否会影响到状态现在还不得而知。新外援索里亚诺刚刚踢了一场中超,还需要慢慢适应,以上这些都是球队目前面对的困难,也需要大家集体去克服。

在球队最困难的时候,俱乐部选择力挺何塞,希望西班牙人能够通过这段时间的调整和训练,让国安队能够有所改变,同时也明确告知球队,不要压力太大,比赛当中发挥出自己的正常水平就没有问题。俱乐部方面一直在给教练组和队员们减压,希望队员们尽快忘记过去两场比赛,好好准备接下来的关键比赛。

接下来,国安队将在客场同辽宁队交手,这场比赛对于球队来讲非常关键。5月3日,球队还将迎来足协杯的比赛,对手是北京人和,这场北京德比目前也是俱乐部比较看重的。俱乐部方面希望球队能够努力调整好状态,打好这两场关键比赛。俱乐部方面认为,越是最困难的时候,越应该相信教练和球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