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常林:北京队曾建立王朝 争取大比分击败上海

常林:北京队曾建立王朝 争取大比分击败上海

常林盼大比分赢上海队

腾讯体育4月27日讯(文/陈月泽)北京时间4月27日,北京男篮将在全运会预赛中迎战上海队,这是一场关乎哪支球队可以直接晋级全运会决赛阶段的关键之战。北京队前锋常林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北京是一支有底蕴的传统强队,也建立过4年3冠的王朝,而他也希望球队能够争取在打上海队的时候多赢几分。

上一场比赛,北京队以78-49大胜陕西队,常林得到了7分和8个篮板。赛后常林坦言,双方有着不小的差距,“主要差距还是在球队底蕴吧,因为毕竟北京传承了这么多年,也是国内传统的强队,建立过四年三冠的王朝,相比较其他的球队来说,要有更好的基础,所以说上半场就拉开了分差。”常林说道。

北京与上海这一战,是竞争该小组第二名的一场关键之战,而常林也希望球队能够在这场比赛中争夺多赢一些分数。常林说:“这一场肯定是几场比赛里最关键的一场比赛,全力拼上海。首先要赢得比赛,而且尽量争取能大一点的比分赢得比赛,我们输了广东16分,所以打上海的时候争取多赢一些。毕竟上海和广东还没有打,所以要争取把主动权握在自己的手里,”

按照本届全运会的规定,每支球队必须有5名95后球员,同时2名95后球员必须保持在场上打球。谈到北京队中95后年轻球员的表现,常林说:“训练的时候张玉、张卓的表现还是非常得到教练的认可的,对于年轻队员,全运会的比赛有很高的锻炼价值。这些年轻队员在场上都表现出不错的状态,包括王旭,段鸿瑞打得都比较好,张卓、张玉两兄弟可能经验还比较欠缺,其实主要还是心理因素吧,因为他们在训练的时候都表现的很好。”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fsj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